图片说明

韩国金延璟548万年薪加盟上海,球迷:这简直侮辱中国女排!

  据韩国媒体透露,韩国女排著名球员金延璟已经确认不再与费内巴切续约下个赛季,加盟中国的上海国华生命女排俱乐部或已成定局。

  由于金延璟已经在费内巴切打球六年,虽然与队伍也有很深的感情,但是今年费内巴切给金延璟开出仅75万欧的年薪比上赛季120万欧少了45万欧元。虽然还有30万美金的奖金诱惑,但是要求金延璟取得的成绩比较苛刻。这也是金延璟考虑的因素,因此金延璟最终选择离开费内巴切女排俱乐部,加盟捞金更为容易的中国上海俱乐部。

  

  而中国上海女排给她开出80万美金(约548万人民币)年薪的待遇,当然这对于她来说更加有利。一方面因为中国女排的职业联赛的赛事周期较短,没有她之前在费内巴切那么的长时间赛事的劳累;另一方面中国女排联赛的水平比起世界职业联赛水平的确不高,这也利于金延璟可以较为顺利地完成上海的签约任务和目标,相对比中国本土球员来说表现更加突出,最终可以拿到更多的奖金。

  此外,如果来到中国打球,自己在中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会大大提高。所以说,80万美金年薪签约上海国华生命女排俱乐部,对于金延璟来说是绝对的划算。

  

  然而,韩国金延璟的548万年薪加盟上海的女排俱乐部,却惹怒了众多的中国女排球迷和网友。要知道,我们中国女排国家队的队员在里约奥运会夺冠军之后,每人获得国家奖励再加上地方的政府企业奖励得到几十万元而已,而女排的地方俱乐部一般的女排球员一个月的薪酬也是四五千块钱,年薪不过六万,但是买一个韩国女排球员却要548万,如此的差距令不少的球迷心寒。他们更是怒斥“这简直侮辱中国女排”!

  1、“金小姐,中国女排感谢您的拒绝!你来了让中国女排那些每个月领四五千的姑娘情何以堪,对她们弱小的心灵该造成多大的伤害,”、“80万美金与75万欧元+30万欧元奖金,居然选择了前者,估计是自己清楚自己目前的能力了,又来坑害中国人!”

  

  2、“不把这么丰厚资金投入到国内人才的培养上,而想给-个韩婊,谁想的无耻行为!?”、“可以请,支持,国内的运动员都要求待遇一样,否则退出上海队,”、“上海女排若真高价引进韩国队员 真是给全国人民丢脸”、

  3、““上海女排就是作死的节奏,能不能不要用韩国人,建议大家,上海队若是用韩国人,不要去,场馆0人,看他们还敢不敢用韩国人”、”我是个上海人,决不同意上海女排引一世韩棒子,呼吁全国人民不要观看有金棒子参加的比赛,呼吁上海人民合力抵制引进金棒子的上海女排。不买他们比赛的球票,让他们年年亏损。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55999.shtml report 1758 据韩国媒体透露,韩国女排著名球员金延璟已经确认不再与费内巴切续约下个赛季,加盟中国的上海国华生命女排俱乐部或已成定局。由于金延璟已经在费内巴切打球六年,虽然与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