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握1.5亿镑重建预算 揽英超MVP+德甲助攻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温格想要福斯贝里
温格想要福斯贝里


  若无意外,温格将获得一份新的两年期合同,继续担任阿森纳主教练。接下来,温格所面对的问题就是重建阿森纳,在桑切斯和厄齐尔均无意留队的情况下,如何补强,引进哪些球员,就需要教授好好斟酌,毕竟老板克伦克已经下达命令,下赛季不允许再出现无缘英超联赛前四的状况。据悉,为了让温格好好打造新阿森纳,俱乐部已经许诺今年夏天提供1.5亿英镑转会资金。

  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去年夏天温格希望得到的马赫雷兹,今年夏天有望满足,阿尔及利亚球星已经确认离开莱斯特城,他已经向俱乐部提出离队申请,要求老板遵守此前的约定。马赫雷兹在2015/16赛季一举成名,代表莱斯特城在联赛中出场37次,打进17球助攻10次,帮助蓝狐完成了不可思议的神话,夺得英超冠军,这也是莱斯特城建队以来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赛季末,马赫雷兹被评选PFA英超年度最佳球员,而且还获得了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提名。

  去年夏天,马赫雷兹没有选择离开莱斯特城,而是继续踢了一个赛季,本赛季状态有所下降,各项赛事出场48次,打进10球助攻7次,但欧冠赛场上出场9次,打进4球助攻2次,帮助球队杀进八强。虽然马赫雷兹的表现没有上赛季那么突出,但阿森纳想要签下他,至少需要备好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才行,毕竟他的合同还有很长时间,到2020年夏天结束,而且还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阿森纳主帅温格还考虑今年夏天签下德甲联赛助攻王福斯贝里,拜仁慕尼黑也对这名球员感兴趣。过去一个赛季,升班马莱比锡RB在德甲赛场上表现非常惊艳,最终夺得亚军,这其中得益于福斯贝里的表现。数据统计显示,福斯贝里代表莱比锡RB在德甲联赛中出场30次,打进8球助攻22次,夺得助攻王称号,追平单赛季助攻次数最高纪录。据悉,福斯贝里与莱比锡RB的合同2022年夏天到期,阿森纳想签下他,至少备好3000万英镑。

  关于离队消息,除了厄齐尔和桑切斯可能主动离队外,阿森纳主帅温格还会对球队进行清洗一番,威尔谢尔、斯泽斯尼、坎贝尔、奥斯皮纳以及吉布斯等五名球员都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永久性告别阿森纳。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62430.shtml report 1311 温格想要福斯贝里若无意外,温格将获得一份新的两年期合同,继续担任阿森纳主教练。接下来,温格所面对的问题就是重建阿森纳,在桑切斯和厄齐尔均无意留队的情况下,如何补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