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百届环意迪穆兰夺总冠军!|野兽骑行快报

野兽骑行SpeedX 阅读(0) 评论()

  骑行新闻

  1.2017百届环意落下帷幕,迪穆兰最后TT赛逆转夺冠。

  如赛前各界的预测,即使迪穆兰落后金塔纳50多秒,最后的TT赛段成功逆袭,拿下百届环意的无尽奖杯,赛后激动落泪。

  2.环法进入一个月倒计时,ASO公布全部赛段地形图。

  包括9个平路赛段,2个个人计时赛。今年环法将从布鲁塞尔发车,为了致敬车王埃迪-莫克斯(曾5次夺得环法冠军)第一次夺得环法冠军50周年。

  3.环青海湖联赛洛阳站,马海军单飞夺冠。

  男子公路组,老将马海军从一开始就突围并单飞到最后;男子山地组中,郑恒斗以微弱优势战胜蔡永锋夺得冠军;女子山地组中,廖彬彬以21秒优势夺冠

  4.孙晖川藏挑战,6天17小时创纪录!

  每年的川藏极限挑战从成都天府广场发车,车手沿G318国道(川藏南线)骑行,终点是拉萨的布达拉宫广场,全程2160公里。孙晖生涯已经连续参加了3届川藏极限挑战。

  5.2017第十一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开幕。

  来自31支车队的171名车手参赛。首日,RTS脉腾车队的图克含盖(Tuulkhangai Tuguldur)获得冠军。

优雅的生活,狂野的活

LIKE A BEAST

野兽骑行

sports.sohu.com true 野兽骑行SpeedX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72634.shtml report 1824 骑行新闻1.2017百届环意落下帷幕,迪穆兰最后TT赛逆转夺冠。如赛前各界的预测,即使迪穆兰落后金塔纳50多秒,最后的TT赛段成功逆袭,拿下百届环意的无尽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