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三线并举跨域魔鬼赛程 战延边或轮换3-4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三天一场的魔鬼赛程中,广州恒大在最后一场接受了一场失利,但这并不妨碍球队晋级。一个月血与火的洗礼过后,球队完成了稳居联赛榜首、亚冠晋级、足协杯晋级的三线任务。这支王者球队距离赛季“四冠王”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保利尼奥再次拯救球队

  为了在主场晋级,鹿岛鹿角方面派出了全部的主力阵容,上轮未首发登场的植田直通、西大伍、儒尼奥尔、铃木优磨全部登场。主帅石井正忠摆出了一个全力攻击架势,希望能多进球。

  可以说,整个上半场广州恒大都被对方压制,除了刘健一次抢点击中门框之外,球队再无有威胁的进攻。反倒是对方在前场连续创造机会,儒尼奥尔的远射破门利用恒大队后防的松懈打入的。如果运气再好一点,鹿岛队上半场的进球可能不止一个。

  “中场休息时我们改变了站位,站得更合理一些,本场本应该是我们利用对方的漏洞打反击,但上半场反倒是他们利用我们的漏洞打反击,我们第一个丢球恰恰是横传球的失误导致的。”斯科拉里说。

  经过中场调整,球队在下半场有了很大的起色,保利尼奥的补射杀死了比赛。尽管鹿岛队在最后时刻破门,但也无法阻挡恒大队以客场进球多的微小优势晋级。

  两回合比赛,保利尼奥都贡献了关键的进球,堪称球队的最大功臣。“我们平时的训练保障非常重要,这也使得我们在关键场次表现都非常出色。当然,我们从来不缺少取胜的欲望。”保利尼奥说。

  三线并举跨域魔鬼赛程

  从4月25日开启,广州恒大队基本上三天就要打一场比赛,结果十场比赛下来,球队的战绩为8胜1平1负。如今联赛位列榜首、亚冠晋级8强、足协杯晋级第四轮,全队出色地完成了既定任务。用郑智的话说,在全队受体能限制的前提下,他们完成了魔鬼赛程内的所有目标。

  赛季开始阶段,恒大队曾被质疑球队的统治力下降,不过近一个月下来,球队出色的战绩也让斯科拉里松了一口气。经过这一阶段的搏杀,全队也终于可以进入正常备战节奏。

  6月6日,亚足联将在总部吉隆坡对亚冠八强进行对阵抽签,现如今晋级的东亚球队还有恒大小组赛对手川崎前锋,另外两个名额将于今天产生,从目前来看上海上港和济州联晋级的可能性更大。

  根据赛程,亚冠1/4决赛将在8月下旬才开始进行,球队未来两个月的时间将把重心放在联赛和足协杯上。斯科拉里表示,下场对阵延边的联赛,自己将会选择轮换三四名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84998.shtml report 1053 三天一场的魔鬼赛程中,广州恒大在最后一场接受了一场失利,但这并不妨碍球队晋级。一个月血与火的洗礼过后,球队完成了稳居联赛榜首、亚冠晋级、足协杯晋级的三线任务。这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