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深足的卡帅在何方??埃里克森将成下一个卢森博格

侃球弟 阅读(0) 评论()

  近日,遭到权健解雇的巴西名帅卢森博格终于实现了再就业,中甲联赛却极有可能又出现下一位卢森博格,深足主帅埃里克森目前正挣扎在下课边缘。

  5月30日,巴甲累西腓体育俱乐部官方宣布卢森博格成为球队新主帅,巴西人从权健下课足足一年多时间后终于实现了再就业。

  深足看台响起埃里克森下课声,立志冲超却遭遇6轮不胜,再加上近期外媒爆料有中甲土豪接触阿森纳主帅温格,这让人不得不猜测深圳佳兆业是否已经在寻找埃里克森的继任者。

  瑞典人即将成为下一个卢森博格,而深足的卡帅又在何方呢?卡帅接手遭遇7轮不胜的权健,将排名已经下滑到联赛下游的权健队,重新带回到了冲超集团并最终完成了冲超任务,卡纳瓦罗拯救了2016赛季的权健。

  中国足坛需要更多的卡纳瓦罗,需要更多喜欢启用年轻球员的主帅。卡帅善于启用新人、有着极强的个人号召力、很喜欢与球员互动,这些均是他能够成功拯救权健的关键。

  以善于启用新人著称的卡帅,在执教权健期间已经发掘了许多优秀年轻球员,可扮演中场大脑的张修维,在德比战上演梅开二度一战成名的郑达伦,均是卡帅入主权健后着重培养的对象。

  也正是凭借着这些小将的崛起,卡帅才得以帮助权健成功冲超,并真正有机会立足于中超取得不错的成绩。

  相比卡纳瓦罗,埃里克森更固执更不愿启用年轻球员。如今上港一大批年轻球员缺乏比赛经验,导致有着丰富年轻球员储备的上港,如今在联赛中年轻球员反倒成为了球队短板(韦世豪为租借加盟,为应付U23新政临时租借)。

  也许埃里克森的执教,能帮助球队在短期内取得不错的成绩,但从长远来看这种执教方式对球队伤害很大。

  在未来足协进一步扶持年轻球员的大环境下,主帅如何更好的使用U23球员,已经成为了各队竞争的关键因素之一,因此未来的中国足坛,埃里克森等十分固执的主帅已不再吃香,卡纳瓦罗等善于启用年轻球员主帅,将成为各队非常理想的主帅候选人。

  深足正在接触世界名帅,这表明佳兆业已经对埃里克森失去了耐心,一旦深足寻找到合适的继任者,瑞典人就将正式下课。埃里克森成为下一个卢森博格时,期望深足可以找到适合他们的卡帅,一位也善于启用新人的主帅。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86971.shtml report 1861 近日,遭到权健解雇的巴西名帅卢森博格终于实现了再就业,中甲联赛却极有可能又出现下一位卢森博格,深足主帅埃里克森目前正挣扎在下课边缘。5月30日,巴甲累西腓体育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