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了!皇马挖角计划落空 穆帅拒绝放德赫亚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德赫亚有望留在曼联


  皇马对德赫亚有意早已是人尽皆知之事,若不是因为2015年夏天的传真机事件,德赫亚早就已经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了。虽然当年这笔交易在最后关头宣告流产,但近两年来皇马从未放弃过追求德赫亚的计划。然而,目前的种种迹象表明,西甲豪门的挖角计划又要泡汤了。据悉,西班牙门神今夏根本无意离开老特拉福德,而穆里尼奥也压根不会放行德赫亚离队。

  纳瓦斯状态严重下滑,皇马已迫不及待引进一名顶级门将,而德赫亚依然是他们首选的目标。事实上,早在2015年夏天时,德赫亚曾无限接近加盟银河战舰,只是因为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刻提交转会文件失败,这笔交易最终才未能成行,而西班牙门神也因此得以继续留守老特拉福德,并与曼联续约至2019年夏天

  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德赫亚转会西甲豪门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西班牙门神的状态却并未因此受到任何影响。数据指出,德赫亚过去一个赛季总计代表曼联出战45场比赛,尽管未能在对阵阿贾克斯的欧联杯决赛中登场,但他依旧是穆里尼奥率队赢得三冠的首要功臣。

  此前,曾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皇马已同德赫亚谈妥了个人待遇,而后者也已告知曼联,表态自己希望今夏能够转投西甲豪门。不过,照目前局势来看,这一切很可能是西班牙媒体一厢情愿了。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曼联有足够的自信留下这名西班牙门神。

  该媒体指出,德赫亚目前与曼联的合同还有2年才到期,合同中还附带延长1年的条款,红魔在德赫亚的去留问题上,显然要比两年前更占优势。要知道,在传真机事件发生之前,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仅剩1年,曼联当时也是在无奈之下才同意其离队的。

  现有的合同让曼联有足够的自信阻止皇马挖角,但真正让红魔球迷感到放心的却是德赫亚本人的态度。据英国媒体报道,德赫亚本人并没有寻求转会,他根本无意离开老特拉福德。本赛季,曼联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虽然在联赛中没有太大的进步,但球队成功夺得欧联杯冠军重返欧冠行列,还是让德赫亚感到相当满意。除此之外,穆里尼奥的态度也十分坚决,他绝不容许自己的爱将离队。由此可见,皇马挖角德赫亚的计划彻底落空了。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90249.shtml report 1306  德赫亚有望留在曼联皇马对德赫亚有意早已是人尽皆知之事,若不是因为2015年夏天的传真机事件,德赫亚早就已经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了。虽然当年这笔交易在最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