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胜上海上港,崔龙洙下课?

球圆字方 阅读(0) 评论()

  今晚,8时,南京。随着广州恒大亚冠成功晋级之后,中超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这场比赛中。与其说中超又一次有两支球队闯入亚冠8强,不如说我们失去了三支球队同时进军的壮举。

  赛前,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说:这一场较量,对我个人而言包括对于球队来讲,都是本赛季最重要、最关键的一场比赛。

  这是什么意思呢?本赛季的江苏苏宁在中超赛场,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他们的任务,就是保级。要想进军下赛季的亚冠,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联赛距离第三名的河北华夏幸福有14分的差距;足协杯赛场,强敌林立,谁都瞄着这块肥肉。

  对于崔龙洙而言,唯一的遮羞布就是本赛季的亚冠。可惜的是,现在的对手竟然是状态上佳的上海上港。如果能够淘汰上港,崔龙洙接着带队,没有悬念;倘若被上港淘汰,那么崔龙洙下课的命运就将注定。

  我们客观地说,崔龙洙是为江苏苏宁俱乐部高层的自大背锅。上赛季的三亚王,让他们产生错觉,真以为自己是超级球队了,也学广州恒大,不继续进补强援。结果,苏宁没有恒大的硬度,也没有恒大的运气……微信号搜索:【 tv51120】即刻添加。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一起聊球!一起玩耍!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93864.shtml report 1424 今晚,8时,南京。随着广州恒大亚冠成功晋级之后,中超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这场比赛中。与其说中超又一次有两支球队闯入亚冠8强,不如说我们失去了三支球队同时进军的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