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蒂或赴美国加盟第二级别球队 携手马队内斯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托蒂或赴美国加盟第二级别球队
托蒂或赴美国加盟第二级别球队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罗马名宿托蒂有可能加盟北美足球联盟球队迈阿密联队。这支美国第二级别联赛球队的所有者正是他的意大利国家队前队友马尔蒂尼。

  在上周日,在今年9月即将年满41岁的托蒂作为球员,最后一次为效力了25年之久的罗马队出场,并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了盛大的告别仪式。尽管已经告别红狼,但是托蒂尚未决定是否退役,或者在其他球队继续职业生涯。

  据意大利媒体《CHI》的消息,托蒂正在考虑来到美国,加盟马尔蒂尼所有的球队迈阿密联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的主帅也是托蒂的老友,AC米兰功勋铁卫内斯塔。尽管迈阿密联队身处美国第二级别联赛,但是托蒂与马尔蒂尼及内斯塔的良好关系依旧使得这一转会存在可能。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96621.shtml report 733 托蒂或赴美国加盟第二级别球队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罗马名宿托蒂有可能加盟北美足球联盟球队迈阿密联队。这支美国第二级别联赛球队的所有者正是他的意大利国家队前队友马尔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