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尔夫球技上不去?试试传说中的BBT技能训练

  人的身体状态处于不断变化当中,每一场球,每一次击球,你的身体状态都是不一样的。在某些时候,你可能会感觉特别累,有时候,你又可能会感觉很放松。在你打前9洞时,你可能精力充沛,在打后9洞时,你可能就无精打采了。

  

  所谓BTT技能训练,就是Balance(平衡)、Tempo(节奏)、Tension(紧张度)方面的技能训练,BTT是这三个单词的首字母缩写。无论你在球场上的身体状态如何,通过BTT技能训练你都能创造和维持最高水平的运动表现。

  

  接下来,你可以尝试着打一场9洞的球,在打每一洞时,分别完成下面列举出的某一项训练。将注意力集中在任务本身,而不要放在每一洞的杆数上。

  

  这些训练旨在让你更好地实现身体与心理的同步,“解锁”并维持你在球场上的最佳表现。在陌生的球场上,“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洞会是什么样的”。世界上也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球场。那些受过BTT训练的球手,能沉着应对球场上的各种变化,并发挥出最佳水平。

  

  1.平衡(BALANCE):双脚并拢进行全挥杆,单脚站立进行切球及推球。每一次击球都要务必要使身体保持平衡。

  

  2.节奏(TEMPO):确保每一次挥杆(包括推球)的节奏要比平时正常节奏要慢百分之五十。

  3.紧张度(TENSION):每一次击球,心里都要想着,肩膀要彻底放轻松。

  

  4.收杆(FINISH):在挥杆结束后,将收杆动作持续3秒钟。

  5.挥杆步调(PACE):以正常挥杆步调的75%完成击球。

  6.握杆(GRIP):每一次击球,保持握杆力度不变。

  

  7.注意力(AWARENESS):走正常的击球前准备流程,但尝试闭眼挥杆。

  8.击球前练习(REHEARSAL):直到你可以实现单脚平衡挥杆,才开始正式击球。

  9.态度(ATTITUDE):从击球前准备动作开始,直至收杆结束,始终要露出笑脸,这有助于你减轻紧张程度。

  - MASTER高尔夫教学练习标准杆四件套 -

  

  MASTER高尔夫切球大师(精装版)

  RMB:780

  

  MASTER高尔夫神奇折合7#练习杆(精装版)

  RMB:780

  

  MASTER高尔夫魔术练习7#软铁杆(精装版)

  RMB:730

  

  MASTER高尔夫超级重量7#练习杆( 精装版 )

  RMB:730

更多资讯,欢迎联系客服中心

  MASTER高尔夫

  神秘兵器 巧练内功

  丨高球教学练习精品No.1丨

sports.sohu.com true MASTER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09359.shtml report 4188 人的身体状态处于不断变化当中,每一场球,每一次击球,你的身体状态都是不一样的。在某些时候,你可能会感觉特别累,有时候,你又可能会感觉很放松。在你打前9洞时,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