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保定容大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定官宣前建业主帅上任 前任教练团队全部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中甲升班马保定容大公布人事任免,公共如下:

  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对俱乐部人事进行如下任免:

  1、经与赵昌宏、刘家琪、王炜、徐宁、史胜利友好协商,即日起解除与俱乐部劳动关系,不再担任容大足球队教练员职务。

  2、免去孟永立先生容大足球队领队职务。

  在任期间,教练员团队工作努力敬业,为俱乐部和球队建设做了大量工作。俱乐部对教练员团队的付出予以感谢。

  为了保障俱乐部稳定有序的运行,任命:

  1、Johannes Bonfrere(邦弗雷雷)出任保定容大足球队主教练;

  2、Ermin Siljak(西利亚克)担任保定容大足球队第一助理教练;

  3、Tihomir Vasilev Todorov(蒂霍)担任保定容大足球队守门员教练;

  4、Rui Mota(瑞·莫塔)担任保定容大足球队体能教练;

  5、尚青担任容大足球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

  6、冯超担任助理教练兼球队技术分析。

  另:俱乐部董事会经研究决定,自2016赛季,在赵昌宏教练的带领下容大取得常规赛北区第四名的成绩,顺利晋级淘汰赛。并在淘汰赛当中战胜南区榜首梅县铁汉生态队,晋级四强。在与江西联盛队争夺冲甲名额时,绝地反击,逆转取胜,成功升入中甲联赛。赵昌宏教练来到容大后为俱乐部及球队做出了杰出贡献,作为容大首要功臣,特授予赵昌宏先生为容大足球队终身名誉主教练称号。

  特此公告

  二0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09485.shtml report 732 北京时间5月31日,中甲升班马保定容大公布人事任免,公共如下: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对俱乐部人事进行如下任免:1、经与赵昌宏、刘家琪、王炜、徐宁、史胜利友好协商,即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