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达尔自曝已劝说桑切斯:想成最佳你得来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比达尔自曝已劝说桑切斯加盟拜仁


  拜仁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是阿森纳头牌桑切斯,然而近日媒体披露,阿森纳愿意为桑切斯开出接近30万镑周薪的天价合同,这让桑切斯留队的可能陡然增加。

  对于拜仁来说,除去球队竞争力外,最大的法宝则是比达尔。比达尔同桑切斯均为智利国脚,两人的关系相当不错,是智利队的两大脊梁。近日在接受智利媒体采访时,比达尔透露,自己已经通过短信的形式,向桑切斯发出了邀约。

  “我告诉他,这是他加盟一支大球会的好机会。如果他想要同世界最佳相比较,他就要加盟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而在本周六,智利队将在国家队比赛日中同布基纳法索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达尔已经在本周二回到了南美,拜仁中场可以利用国家队比赛日的时间,当面劝说桑切斯一番。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11516.shtml report 736  比达尔自曝已劝说桑切斯加盟拜仁拜仁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是阿森纳头牌桑切斯,然而近日媒体披露,阿森纳愿意为桑切斯开出接近30万镑周薪的天价合同,这让桑切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