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直播:浦和红钻VS济州联队

一比分网 亚冠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上18点30分,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将展开对决,浦和红钻将坐镇主场迎战济州联。

  比赛性质:亚冠1/8决赛次回合

  直播对阵:浦和红钻VS济州联队

  直播时间:2017-5-31 星期三 18: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计首发

  浦和红钻:西川周作;槙野智章、远藤航、森脇良太;宇贺神友弥、柏木阳介、阿部勇树、关根贵大、武藤雄树、兴梠慎三;席尔瓦

  济州联队:金镐浚、权韩真、郑沄、安铉范、赵荣亨、金源一、权纯亨、李昌珉、克鲁斯、托斯卡诺、黄一秀

  两队近况

  浦和红钻首回合客场0-2完败于济州联队,球队近来6场比赛只能赢下一场,状态欠佳,为了更好地备战亚冠杯次回合比赛,浦和红钻上周的日职联推迟。浦和红钻首轮虽然输球,但不可否认浦和红钻本赛季不俗的进攻实力,球队亚冠杯小组赛和联赛都是最强的进攻火力,这也是浦和红钻回到主场能否翻盘的关键。亚冠杯小组赛3个主场浦和红钻全部取得了胜利。阵容方面,浦和红钻主力前锋席尔瓦因伤缺席了最近几轮比赛,此外浦和红钻基本可以派出最强阵出击。

  济州联队上周的K联赛同样被推迟,为次回合的亚冠杯比赛让路。济州联队目前少赛的情况下排名K联赛第二位,而济州联队还成为K联赛四支亚冠参赛队伍里唯一一支出线的,济州联史上首次进入了亚冠16强,济州联队双线表现不错,这与球队在赛季初的投入不无关系,球队牌面实力确实不错。济州联队首回合主场2-0取得领先,回到客场晋级空间还是蛮大,一旦济州联队可以取得客场进球,球队晋级希望就会大增。小组赛阶段济州联队双杀了来自日职的钢巴。

  比赛分析

  浦和红钻自四月底不敌大宫松鼠就一蹶不振,在随后的5场比赛里他们仅交出了3负1平1胜的尴尬成绩单,这与球队赛季初的6连胜势头可谓相差甚远,更不幸的是,浦和红钻还在十六强首回合中作客以2-0负于济州联队,本轮带着巨大的劣势回到主场,他们将面临背水一战;济州联队则继续有稳定发挥,继上轮亚冠首回合2球力克浦和红钻后,他们已在近6场比赛中拿下5场,队内可谓状态正佳,而球队5场11球的稳健进攻端是其取胜的关键之一,本轮作客挑战浦和红钻,济州联队会给主队造成不少麻烦。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16020.shtml report 1447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上18点30分,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将展开对决,浦和红钻将坐镇主场迎战济州联。比赛性质:亚冠1/8决赛次回合直播对阵:浦和红钻VS济州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