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中超德比生死战到来之前,苏宁球迷下血本也是拼了

  在5月31日的晚上,亚冠赛场将迎来历史上的第二次中超德比,上周进行的亚冠比赛江苏苏宁在领先一球的大好形势下被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逆转,痛失好局。同时,上海上港本赛季亚冠和联赛主场全部取胜也是统治力十足,而在今天两队就将在亚冠赛场继续比拼,首回合2:1的比分并不能让上港放心,毕竟对手手握一个客场进球。而苏宁方面也看到了上港前场恐怖的攻击力,尤其是浩克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展现出的惊人实力,本场比赛他们要想做到主场不丢球确实需要好好做做功课。

  

  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非常的重要,本赛季的中超已经走过了三分之一,苏宁队中超赛场举步维艰,想要获得冠军或者前三名的希望已经不是很大。而苏宁董事会之所以还继续让崔龙洙继续执教,也是因为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使得其“续命”成功,而如果球队一旦亚冠出局,联赛也依旧难有回升的话,这位韩国主教练距离下课就确实不远了。

  

  上海上港上个赛季凭借着武磊主场的读秒绝杀晋级到了亚冠八强,这对于第一次参加亚冠的上港队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但是在冬季转会窗他们更换了外援,加大投入的他们现在也看到了回报。联赛紧追恒大,亚冠赛场也表现不俗,如果在这场比赛输掉最终亚冠被淘汰的话,对于上港管理层来说绝对是一个不能满意的结果。

  

  就在赛前,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球迷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着球队,著名足球解说员董路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更新了一张苏宁球迷的照片,并且配文到:苏宁球迷够下本的,那么大一柱香,真不是凑合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16492.shtml report 1317 在5月31日的晚上,亚冠赛场将迎来历史上的第二次中超德比,上周进行的亚冠比赛江苏苏宁在领先一球的大好形势下被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逆转,痛失好局。同时,上海上港本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