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桑切斯厄齐尔铁心离队 齐拒枪手天价续约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曝桑切斯厄齐尔齐拒续约铁心离队


  今年夏天,同桑切斯和厄齐尔续约,是阿森纳高层的主要任务。但据《泰晤士报》披露,面对枪手送上的高薪合同,桑切斯和厄齐尔均选择了拒绝,两人都希望离开阿森纳。

  据报道,阿森纳在最新的续约谈判中,为两人开出了高达28万英镑的周薪。尽管这一数字是队内其他球员的两倍还多,但两人还是选择了拒绝。桑切斯希望在今夏加盟拜仁,从而能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厄齐尔虽然还没有明确的去向,但德国人即便今夏不走,也要在明年夏天合同结束后,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阿森纳。

  本赛季,虽然阿森纳拿到了国内足总杯赛冠军,温格也很有可能会同球队再度续约。但阿森纳在联赛中没能杀入前四,因此失去了晋级下赛季欧冠的资格,这也被认为是队内两名大腿想要离队的原因。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16770.shtml report 734  曝桑切斯厄齐尔齐拒续约铁心离队今年夏天,同桑切斯和厄齐尔续约,是阿森纳高层的主要任务。但据《泰晤士报》披露,面对枪手送上的高薪合同,桑切斯和厄齐尔均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