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拼了!苏宁球迷再烧香求好运:淘汰上港晋级(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继续展开争夺,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有一苏宁球迷在一寺庙内烧香求好运,盼苏宁淘汰上港晋级亚冠8强。

  首回合比赛,江苏苏宁在客场1-2不敌上海上港,不过R马的进球为苏宁赚得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使得双方次回合的悬念大增。上港来势汹汹,苏宁能否在主场成功翻盘今晚就将揭晓。

  赛前,有网友在微博转发视频,视频中一名身穿苏宁队服的球迷在一寺庙内烧香求好运,面前摆着一条苏宁队围巾,期盼苏宁淘汰上港晋级亚冠8强。这名球迷说道:“今晚,江苏苏宁淘汰上海上港,亚冠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苏宁对阵鲁能的比赛赛前,江苏苏宁球迷同样在赛场外烧香祈祷,最终苏宁战胜鲁能迎来中超首胜,不知这位球迷的期盼今晚能否实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19300.shtml report 1278 北京时间5月31日,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继续展开争夺,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有一苏宁球迷在一寺庙内烧香求好运,盼苏宁淘汰上港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