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爱前行!超级俱乐部“元气大暴走”森林公益徒步

超级俱乐部 阅读(0) 评论()

  6月24日,时值奥运日翌日
一项全新的公益徒步穿越活动——元气大暴走,即将登录羊城!
这是国内首发——LOOKUP GOGOGO!

  
这是一场以徒步为名义的青春Party!
户外界的大神元气青蛙,带着满满正能量,
用徒步诠释奥林匹克的精神!
25公里的森林徒步穿越,见证我们的勇敢无

  
艺术遇上热血
那是一个纯净、自由的美丽小世界
本次挑战我们将亲手将为自闭症儿童点亮色彩

  
热血、动感、艺术、爱心、公益
这里有太多让我们必须狂欢的理由!

  
6月24日
让我们用一场极具特色的公益徒步,轰炸你的朋!友!圈!
一起体验翻越高山的快感!

  【赛事名称】“元气大暴走”森林公益徒步挑战赛
【报名时间】5月26日-6月20日(额满提前截止报名)
【活动时间】6月24日8: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天鹿湖
【线路长度】25公里
【活动规模】900人
【主办单位】超级俱乐部
【赞助单位】乐视视频、爱城婚纱摄影
【公益支持】WABC无障碍艺途
【协办单位】华南地区多家户外俱乐部
【媒体支持】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信息时报、新快报、搜狐体育、凤凰体育、网易新闻、爱燃烧、我要赛、中华户外网、户外探险、东软赛客、CHINARUN(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这里竹海密布,湖水清澈,森林茂密,藤蔓密布,山清水秀,
这里是“广州东肺”天鹿湖公园,
这里也是广州最神秘之户外线路

  本次赛事将穿越竹海,溪流、湿地,登顶牛头山。整体线路给人以群山莽莽之感,整个广州市区东部皆可收入眼底,还可观云雾,一定会给你格外清新的体验。
最精彩的更在于,此次线路将经过白云区、天河区和黄埔区的“三区交界处”!寻找界碑,见证羊城的发展!

  全程25公里:
天鹿花园西广场-第二签5km铁门-第三签10km十不准路牌-第四签20km天鹿湖停车场-终点25km天鹿花园西广场

  ▎报名时间:5月27日-6月20日,额满即止

  ▎报名渠道:超级俱乐部及各大合作赛事平台

  https://im.51julebu.com/resource/pages/actdetail.html?page=act_info&id=191034&clubId=5

  ▎报名费用:88元/人
▎费用包括:
1、价值200元参赛礼包
—活动纪念T恤
—活动拉绳背包
—百变头巾
—纪念奖牌
—户外保险
2、中途补给、签到卡
3、救援服务
▎参赛要求
1、年龄要求: 年龄3岁-60岁
2、身体状况要求:身体健康!在报名前确认自己无心脏病、高血压、心肌炎、糖尿病和严重心律不齐等不适合长距离徒步的疾病或家族病史
▎儿童报名须知
——儿童定义:身高1.4米以下
——成人与儿童同价
——必须有大人陪同
——物资跟大人一致
▎务必提供合法的身份证明,以便购买保险
▎报名时请选择速干纪念T恤所需码数,S(儿童码)、M、L、XL、XXL(正常码数);(报名时记得手动填上码数哦)

  08:00—09:00 参赛者入场
09:00—18:00 元气大暴走,森林挑战
11:00—18:30 终点领取奖牌、抽奖

  1、本次活动不设退款,因参赛物料需要提前定制,若临时有事无法参赛,也可获得参赛礼包。
2、 本次活动并非竞赛类活动,也并非跑步活动,不鼓励跑步。
3、为了保证活动顺利完成,将设立合理的结束时间。活动结束时间为当天下午18:00时。参与者估计不能在规定的结束时间内走完全程,应按个人能力选择放弃,确保安全。
4、 参加者应紧随标示路径前进,严禁另走捷径,以防走失方向导致迷路,否则后果自负;
5、本次活动不提供用餐,当日就餐请自理,携带干粮;签到点只提供水、盐、药品等基本补给品。

  天鹿花园广场
▎地铁:地铁6号线黄陂站D出口处,凭借路标、志愿者、百度地图步行导航走800到天鹿花园广场(西面)
▎公交
联和总站(惠联路):324路;333a路;333路;391路;449路班车;535路;901路;节假日公交专线9路;夜60路
天鹿小区:333a路;333路;346路;391路;449路;452路;535路;564a路;夜60路
联和路口:324路;346路;391路;449路;449路班车;452路;535路;564a路;901路;节假日公交专线9路;夜60路
广汕二路:83路;345a路;345路;491路;494a路;494路;497路;534路;535路;564路;901路;夜100路
黄陂生态湿地公园:333路
▎停车场:联世广场停车场

  一、装备建议
1、在长距离的徒步中,使用护膝、护踝和登山仗可以减轻对关节的冲击和磨损,避免造成伤患。
2、本次活动途中多为绿道,难免有蚊虫叮咬,请穿长裤、徒步鞋,并尽量准备清凉油、驱蚊液等;
二、现场救助
1、若参加者在活动途中需要救护协助,可主动联系就近的工作人员,拨打主办方的紧急救助电话(签到卡上有),主办方人员即会尽力救助参加者;
2、活动安全第一,途中有不适不要坚持,找最近的下撤点下撤,如需帮助,联系最近的志愿者;
3、如果有儿童参加的,家长务必看管好,避免走失。
三、装备领取
因目前物资领取点还没确定,届时请留意手机短信、活动群公告、APP推送信息,活动报名结束后会公布领取参赛物资地点。(为方便市民,我们会设在交通方便的地点)

  1、活动中,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每一个参与者要注意对沿途环境的保护,在就餐、露营后务必清理完现场的垃圾,并携带其离开。
2、沿途遵照有关规定严禁使用篝火、煤气炉等明火。
3、活动参与者都有义务对徒步和工作人员的行为是否环保进行监督,如有发现乱扔垃圾、破坏环境的行为,应给予提醒、批评。

  
活动咨询:020-28163831(工作日09:30-20:00)
赛事合作:何先生18688583393
品牌宣传:Sophia 18620189600

sports.sohu.com true 超级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19341.shtml report 12709 6月24日,时值奥运日翌日一项全新的公益徒步穿越活动——元气大暴走,即将登录羊城!这是国内首发——LOOKUPGOGOGO!这是一场以徒步为名义的青春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