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补中卫,纽卡想签下拉诺基亚

  根据纽卡本地媒体chroniclelive报道,纽卡将有机会在今夏签下国米后卫拉诺基亚。

  

  拉诺基亚

  今年1月,拉诺基亚租借加盟赫尔城,他为球队在英超出场16次,打进2球助攻2次,发挥出色,遗憾的是赫尔城还是降级了。

  拉诺基亚与赫尔城的租借合同已到期,他的经纪人代表希望他留在英超,他不会重回国米。

  贝尼特斯在执教那不勒斯的时候,就曾想要签下拉诺基亚,贝帅希望今夏至少签下一个中卫,可以的话,两名新中卫是他的追求。

  除了拉诺基亚之外,纽卡也有意他的国米队友穆里略,以及赫尔城中卫马圭尔,还有莱斯特城后卫摩根和曼城中卫曼加拉。

  斯旺西和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也对拉诺基亚也很有兴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24794.shtml report 495 根据纽卡本地媒体chroniclelive报道,纽卡将有机会在今夏签下国米后卫拉诺基亚。拉诺基亚今年1月,拉诺基亚租借加盟赫尔城,他为球队在英超出场16次,打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