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昆仑决与精英私人教练中心EPTC达成合作

  近日,昆仑决与精英私人教练中心EPTC达成协议。双方将在格斗健身培训课程,以及赛事组织等业务上进行深度的合作。

  

  昆仑决,全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英文名:KunlunFight),是一项由中国公司原创,掌握核心规则制定权与话语权的,全球知名的格斗赛事。2015年,昆仑决被国外权威媒体评为“全球年度最佳赛事”

  昆仑决的商业版图涵盖赛事运营、版权、广告、影视节目制作、场馆运营、运动服装、格斗游戏、线上格斗教育平台、线下搏击健身俱乐部等……被认为是国内最会玩IP的体育创业公司

  精英私人教练中心EPTC专注于私人教练培训,致力于研发最实用、最专业的技术,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并创新的私教产品,并以培训精英私人教练为己任,系统培养培训导师,研发创新课程。

  EPTC的每位导师平均从业时间均超过10年,在培训路上的时间加起来超过5500天,相当于15年的时间,路途总里程超过450万公里。注册教练超过20000人,五大课程总期数超过1200期。其中,实用运动康复课程、急速瘦身课程各已超过420期

  

  双方准备在健身行业联合举办《昆仑决城市英雄》,向EPTC的会员、学员、网友提供更多比赛、锻炼、交流的机会,依托互联网平台,打造高频次、接地气、全民参与的普及型搏击比赛。

  

  

  与此同时,双方已经着手准备共同打造搏击学院。由昆仑决提供专业的、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行业认证体系,与在健身培训行业深耕近7年的EPTC精英私教培训机构合作,把搏击运动引入到全民健身行业中,让昆仑决从银屏上,走近每年收看赛事视频的亿万观众身边。

  

  普罗大众在家门口就可以学习到搏击运动、强身健体,把中国的尚武精神通过运动传播给每一位热爱健康的人士。希望通过EPTC的引导,爱运动、爱健身的态度能够在大众中传播,带给全民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同时,EPTC精英私教课程走进昆仑决搏击运动产业的平台,营销、康复、孕产、瘦身等课程与搏击运动平台融合。在跨界合作和探寻中,未来双方都有巨大的成长空间。

没看够?没关系!

关注昆仑决公众号或官方微博

或下载昆仑决官方APP

更多精彩等你来看!

用力戳阅读原文参与微拍堂火爆竞拍

参与微拍堂抽奖活动

更多惊喜等着你!

sports.sohu.com true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24846.shtml report 2829 近日,昆仑决与精英私人教练中心EPTC达成协议。双方将在格斗健身培训课程,以及赛事组织等业务上进行深度的合作。昆仑决,全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英文名:Ku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