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直播

  北京时间5月31日20点,2017赛季亚冠联赛16强赛次回合,中国德比将会继续展开。是苏宁逆转取胜;还是上港顺利晋级?

  赛事类型:亚冠联赛

  比赛时间:5月31日晚20:00

  对阵双方: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苏宁首回合做客1-2不敌上港,马丁内斯在上轮迎来了自己的赛季首球,加上上周末的中超因为禁赛得到意外的轮休,苏宁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将继续组成最强的进攻组合。苏宁亚冠杯回到联赛做客2-2战平了贵州队,联赛胜利场次仅停留在一轮。联赛处境艰难,但是在亚冠杯苏宁可以以最强阵出击,他们要想翻盘必须在主场争取进球,好消息是苏宁已经连续15场正式比赛都能取得进球。崔龙洙的球队在防守端漏洞百出,要想翻盘只能寄希望于南美三叉戟在主场发挥出进攻威力。两队本场比赛均无人因为伤病而缺席,苏宁队长吴曦上周末与智诚的较量首发,意味着已经痊愈。

  上港的外援攻击群非常恐怖,胡尔克、埃尔克森和奥斯卡的组合放眼整个亚洲都是数一数二的,首回合比赛,正是胡尔克的一传一射帮助上港在主场完成了逆转。作为球队的最粗大腿,绿巨人本赛季17场比赛已经打进了11个球并送出了9次助攻,上周末中超联赛面对国安,胡尔克更是凭借一己之力带领球队取得了5-1的大胜。对于上港来说,球队在中超和亚冠双线的表现显然要优于苏宁队。相比于主场的全胜,上港在客场的状态则有所起伏,本赛季的9个客场,上港只拿到了4胜2平3负的战绩。博阿斯的球队要想在客场完成晋级,需要保持不败,或者以2-3以上的比分一球小负。

  交锋记录:

  两队在中超赛场和亚冠中合计交锋9次,苏宁总战绩3胜1平5负稍落下风。首回合比赛,苏宁在客场1-2不敌上海上港,比赛的悬念将会在今晚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38481.shtml report 1146 北京时间5月31日20点,2017赛季亚冠联赛16强赛次回合,中国德比将会继续展开。是苏宁逆转取胜;还是上港顺利晋级?赛事类型:亚冠联赛比赛时间:5月31日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