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宣布续约德罗西至2019年 队副终老罗马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罗马宣布续约德罗西至2019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间,意甲劲旅罗马在官网宣布,与球队的老将德罗西签订一份新约,德罗西的新合同会在2019年的6月30日到期,完成合同之时,德罗西将会年满36周岁,这也意味着德罗西很可能会在罗马终老。

  罗马在俱乐部的官网写到:“俱乐部很高兴的宣布与德罗西签订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新的合同会在2019年的6月30日到期。”

  德罗西与罗马的合同本在今年到期,但是罗马队一直未与其续约,而德罗西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还曾抱怨过罗马高层,而在前段时间还传出过德罗西会离开罗马加盟米兰的消息。但是在最近几日,媒体的口风却突然改变,关于罗马将会与其续约的消息不断。而在今日,罗马俱乐部也宣布了与其续约两年的消息。

  德罗西是土生土长的罗马人,2000-2001赛季加盟罗马青年队,并在不久后成为了罗马一线队的一员。德罗西是一名防守型的中场,而且助攻能力出色,同时还可以踢中卫的位置。在比赛中,德罗西还有一脚远射的绝活。截止到目前为止,德罗西一共为罗马出战561次,打入59球助攻51次,为球队赢得一次意甲,两次意大利杯以及一次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42548.shtml report 900 罗马宣布续约德罗西至2019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间,意甲劲旅罗马在官网宣布,与球队的老将德罗西签订一份新约,德罗西的新合同会在2019年的6月30日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