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昆仑决MMA12草原激战一触即发,王赛打响复仇之战

格斗世界 阅读(0) 评论()

  《格斗世界》快讯:2017年6月1日,世界顶级格斗大赛鸿坤昆仑决第12站综合格斗冠军赛将在草原雄城内蒙古多伦诺尔激情开战。本次12场男女MMA赛事包括了2场世界冠军赛,其余10场比赛也汇集了中外各路豪强,“火麒麟”王赛、“中国木兰”张伟丽、“散打沙皇”穆斯里穆、“天山雪豹”居马别克·吐尔逊等名动四方的世界顶级王者均将登台亮相。5月31日,本次赛事的赛前称重仪式在内蒙古多伦大酒店举行,所有参赛选手均顺利过关,静待大战开始。

  当日的压轴大战将是昆仑决MMA男子中量级世界冠军“火麒麟”王赛的卫冕之战,同时也是这位中国MMA旗帜人物的复仇之战。31岁的王赛此前在昆仑决出战8场,唯一的败绩就是与对手阿特姆·夏卡罗的对决。2016年5月昆仑决44远征俄罗斯,王赛在首回合被夏卡罗以KO方式击败。克服了伤病困扰与比赛失利的双重打击,如今王赛以更为强大的面貌重返昆仑决擂台,强势夺取中量级世界冠军并成功卫冕一次。再度面对乌克兰悍将夏卡罗的挑战,自信满满的王赛表示将以KO方式回敬对手,实现完美复仇。

  女子草量级世界冠军卫冕战,“中国木兰”张伟丽将面对巴西名将艾琳·赛迪奥梅耶尔的强力冲击。作为昆仑决两个级别的世界冠军,也是中国攻击火力最为凶猛的女子MMA选手,张伟丽在她的10次昆仑决亮相中保持全胜,且全部提前终结对手,尚无一人能与其战满全场。今年5月4日昆仑决MMA11济宁站,张伟丽上演了跨级挑战的经典力作,第一回合秒杀巴西选手西蒙娜·杜尔特,问鼎昆仑决女子蝇量级世界冠军。本次张伟丽将重回熟悉的草量级卫冕金腰带。

  曾经独战中国众高手的俄罗斯“散打沙皇”穆斯里穆如今已成功转型为一名顶级MMA运动员,并多次在与年轻对手的较量中上演超越年龄的强势表现。尤其是在昆仑决赛场,穆斯里穆相继KO了霍尔海与努尔拉两位新生代好手,证明了自己宝刀未老。本次昆仑决MMA12穆斯里穆将面对十分危险的美国前UFC悍将“刺客”梅尔文·盖拉德,比赛必将演变成一场拳拳到肉的惨烈厮杀。

  中国MMA名将“天山雪豹”居马别克·吐尔逊将与巴西选手埃里森·桑托斯展开一场羽量级激烈较量。居马别克是中国第二位签约UFC的综合格斗选手,曾战胜姚红刚、姜龙云、李勃霖等名将,目前保持着19胜4负1平的优异战绩。去年居马别克首度亮相昆仑决,在昆仑决MMA7中KO对手格鲁吉亚取得开门红。本次面对实力、经验、均逊色于自己的桑托斯,居马别克对获胜志在必得。

  其余比赛同样精彩纷呈、悬念迭生。次中量级对决,年少成名的前世界赛银牌得主我国名将刘郑对阵日本“关西侍魂”内田祥一,本场比赛两人均将迎来各自的昆仑决首秀。女子蝇量级比赛,中国“林妹妹”林荷琴与俄罗斯女拳王莉莉娅·阿米妮娃上演最强女神之争。家乡作战的“镇海蛟龙”吴昊天将与美国拳手扎克·肖争夺男子轻量级洲际冠军金腰带。另有四场中国MMA新人领衔的精彩较量,分别是男子轻量级巴拉金对阵美国选手乔什·肖、男子雏量级乌小龙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拜德·福瑞、男子轻量级努尔德别克对阵俄罗斯选手希姆尔·克里莫夫,以及男子雏量级青龙与“科尔沁猎人”高纲之间的中国德比。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46968.shtml report 3879 《格斗世界》快讯:2017年6月1日,世界顶级格斗大赛鸿坤昆仑决第12站综合格斗冠军赛将在草原雄城内蒙古多伦诺尔激情开战。本次12场男女MMA赛事包括了2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