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直播: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点,亚冠淘汰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江苏FC回到主场迎战上海上港。

  比赛性质:亚冠1/8决赛次回合

  直播对阵: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直播时间:2017-5-31 星期三 20: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以下为双方首发:

  江苏苏宁首发: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8-杨笑天、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

  中场:12-张晓彬、8-刘建业、22-吴曦、7-拉米雷斯;

  前锋:9-R-马丁内斯、10-特谢拉;

  替补:25-姜灏、11-谢鹏飞、13-陶源、16-高天意、18-刘伟、24-吉翔、40-戈伟。

  上海上港首发: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

  后腰: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

  前锋: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替补:22-孙乐、2-张卫、5-汪佳捷、11-吕文君、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

  比赛看点

  苏宁的大腿无疑是特谢拉和拉米雷斯,苏宁能首次实现从亚冠小组赛出线,就是靠着2人的发挥。而上港的大腿肯定就是胡尔克,首回合正是绿巨人的传射让上港2-1逆转取胜,而且绿巨人本赛季17场比赛打进11球贡献9次助攻,苏宁如果看不住胡尔克,逆袭晋级无从谈起。

  2-1(1-2)的比分,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不保险,或者还有希望。2015和2016赛季,恒大和上港都在1/8决赛首回合1-2落败的情况下,回到主场(恒大2015赛季2-0,上港2016赛季1-0)翻盘。恒大和上港的经历,是苏宁逆袭的信心所在,而上港则不希望复制上赛季对手东京FC被逆袭的一幕。如果上港能成功守住首回合的优势,将是他们连续2个赛季闯入8强。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51405.shtml report 1351 北京时间5月31日20点,亚冠淘汰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江苏FC回到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比赛性质:亚冠1/8决赛次回合直播对阵: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直播时间: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