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致球迷:保卫延边足球 绝不放弃对胜利渴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延边富德官方发布公开信,致广大球迷朋友们,表示对广大球迷支持的感谢。以下为公开信原文:

  亲爱的球迷朋友们:

  大家好!

  首先,真心地感谢延边富德队的广大球迷朋友们,风风雨雨几十年与球队同舟共济携手走到今天。感谢球迷朋友们这么多年来不离不弃,一如既往地支持延边富德队。在此,向广大球迷朋友们说声最诚挚的感谢,谢谢你们!

  目前为止,延边富德队已经排名垫底,球队保级到了十分危急关头,“保卫延边足球”之战已然打响。我们需要锦上添花,更需要雪中送炭。在球队蒸蒸日上的时候,我们需要社会各界的赞美,但在球队最艰难困苦的时候,我们更需要您的支持与鼓励,来到现场为家乡球队加油助威。6月3日,延边富德队将在主场迎战中超六冠王广州恒大淘宝队,比赛现场有我有你、更要有他,我们需要您的呐喊助威与加油鼓劲,让延边富德队能够笑傲球场。

  百年延足薪火相传,一脉相承。延边富德队是一支属于全州人民的子弟兵队伍,与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延边足球还是中国朝鲜族民族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见证了中国朝鲜族体育文化的发展。延边曾为共和国贡献了大批的优秀足球人才,在中国足坛中占据着一个重要的位置。延边富德队是中国足球事业中一支不可多得的具有民族特色的球队,延边作为一个经济欠发达地区,能够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已经实属不易。在资本大肆注入足球的时代中,延边富德队能站在中国足球职业赛事的最高舞台上,已经可以说是一个奇迹了。

  新赛季开始之初,延边富德队就饱受伤病困扰,板凳深度尚浅,用人方面捉襟见肘。很多球队整队的身价高出我们几十倍还多,大牌球员林立,甚至有些球队一个外援的身价就是我们全队工资的总和。就是在这种很多对手实力强于我们的情况下,延边富德队的球员们仍每天刻苦训练,踢出自己的真实水平。面对强队毫无惧色,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特点,是一支敢打敢拼,作风顽强的球队。我们应该认清自己球队的实力水平,了解球队的现实情况,在面对很多强敌时,延边富德队已经把自身水平发挥到了最好。

  下轮面对实力差距较悬殊的领头羊广州恒大淘宝队,延边富德队上下已经充分做好了开始绝地反击的准备,将在主场全力以赴去拼对手,哪怕用尽自己最后一丝力气,也绝对不会放弃对胜利的渴望。打出延边足球的精气神,来回报广大球迷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

  爱延边爱足球,如果你真的爱我们自己家乡的球队,那就请来到比赛现场为我们的球队加油鼓劲,您的支持和鼓励才是球队勇往直前源源不断的动力。让我们一同携手、众志成城战胜困难,保级路上让我们相依相偎,并肩战斗,为我们的球员呐喊助威!愿延边足球昌盛不衰成为我们共同的骄傲与自豪!

  6月3日,相约延吉市人民体育场,一起保卫延边,一起保卫延边足球!我们需要您的呐喊声,延边足球更需要您的加油助威!

  最后,祝广大球迷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

  2017年5月31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53339.shtml report 1322 北京时间5月31日,延边富德官方发布公开信,致广大球迷朋友们,表示对广大球迷支持的感谢。以下为公开信原文:亲爱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首先,真心地感谢延边富德队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