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急眼了!济州联浦和爆冲突 追打对手至场边(GIF)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6强战次回合结束一场争夺。在日本等等力陆上竞技场,浦和红钻队在首回合0-2落后的情况下,主场通过加时赛3-0胜出,成功逆转淘汰济州联队近9个赛季以来首次闯入亚冠八强阶段。

  但是比赛进入到加时赛的补时阶段时,双方球员表现得极其不冷静,其中济州联的替补球员白栋圭冲到场边用肘部将阿部勇树击倒也吃到红牌,另外武藤雄树、柳比扬基奇和权纯亨都被黄牌警告。比赛结束后,济州联队的部分球员仍十分激动,包括白栋圭在内的多位球员还在争执,这样的行为恐怕会遭到亚足联的追加处罚。

  从动图只能够可以看到,双方表现的非常不冷静,而场边的工作人员也迅速冲进场内维持秩序。最终,浦和红钻队通过加时赛成功翻盘淘汰济州联队挺进亚冠八强。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63992.shtml report 2869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6强战次回合结束一场争夺。在日本等等力陆上竞技场,浦和红钻队在首回合0-2落后的情况下,主场通过加时赛3-0胜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