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直言抽签碰谁都可以 蔡慧康伤情还需检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31日南京报道)亚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凭借埃尔克森和胡尔克的进球,上港3比2战胜江苏苏宁,两回合总比分5比3战胜江苏苏宁,晋级亚冠八强。

  赛后博阿斯表示:“非常开心球队能够取得晋级。球队踢球的方式,配得上我们的晋级。今天的天气潮湿闷热,比赛强度很大,能够进入八强,很不容易,我也非常期待亚冠八强的抽签。”

  “埃尔克森今天表现不错,因为联赛轮换,他有时候无法出场比赛。但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也配得上今天的两个进球”,博阿斯说。

  对于东亚区的四支球队,除了川崎之外,其他两个球队恒大和浦和,上港都曾经交过手,对于这三个对手,博阿斯表示:“像这种洲际的比赛,碰到一个新的对手或许是更大的乐趣。当然接下来碰到哪个对手都是可以的。”

  有记者突然问博阿斯,教练席旁有一双绿色的球鞋,球鞋的鞋头对着进攻方向,这是什么情况?对此博阿斯笑言:“我也不清楚这是什么情况,这可能是某一位球员的。”

  对于蔡慧康的伤情,博阿斯表示:“我们要看看,要让医疗团队做一个检查和评估,下一场能否出场,应该有50%的机会。”

  对于对手苏宁的表现,博阿斯表示:“我也不能做过多的评论,但我觉得他们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尽管他们现在的排名不是特别好,但他们很有实力,国内球员的表现也很不错。其实我们希望他们在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阻止我们的队员去拿分,现在他们亚冠已经出局了,希望他们能够在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71311.shtml report 1424 上港3-2苏宁埃尔克森破门跪地指天(搜狐体育裴力5月31日南京报道)亚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凭借埃尔克森和胡尔克的进球,上港3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