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德比展现中超力量 苏宁负上港重心转移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亚冠1/8决赛次回合江苏苏宁易购队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经过90分钟的鏖战,江苏苏宁主场2比3不敌上港,总比分3比5,止步亚冠16强。

  尽管没能在亚冠赛场上再进一步,但对于苏宁来说,他们携手与上港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亚冠赛场首次中国德比中,展现了中超球队的魅力与实力。

  面对体能充沛,人员齐整的上海上港,苏宁在体能上明显弱于对手。此役之前,苏宁在9天时间里征战了3个客场,而上港则以逸待劳坐镇主场迎接对手的挑战。更为重要的是,与上港相比,苏宁在3个客场比赛中,力拼恒大、上港和贵州。

  尽管如此,苏宁本场比赛依旧展现出了蓝色战魂应有的精神。上半场刚开始,苏宁就不断攻击着上港的后防,苏宁也凭借强硬的攻势取得了不少进球机会,可惜没能转化为得分。上半场被领先2球之后,苏宁没有放弃比赛,依旧朝着梦想砥砺行进,马丁内斯的边路突破、禁区点附近的连续过人,伤愈复出后的马丁内斯正逐渐进入状态;打磨了近半个赛季的拉米雷斯和特谢拉的组合,多次也上港制造了多次麻烦……尤其是在第63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内的一次挑高传球,差点帮助拉米雷斯洞穿上港的球门。

  紧接着在65分钟,特谢拉边路带球连过四人闯入禁区,可惜皮球偏出。67分钟,戈伟的头球再次给上港制造了绝对麻烦……短短4分钟的表现,苏宁展现了绝对实力,可惜幸运女神迟迟没能眷顾苏宁,直到第74分钟,洪正好禁区内的头球终于改写了比分。在第78分钟,此前错失进球机会的戈伟在禁区内再次争得头球,可惜偏框而出。

  伤停补时阶段,苏宁在对手禁区内一片混战,又是一记头球,吴曦将比分改写为2比2。可是,强大的浩克继续改写比分,他抓住反击机会攻破苏宁球门。

  尽管苏宁在下半场创造了多次进球机会,但裁判的一些误判也成为苏宁前进的绊脚石。尤其是在第82分钟时,对手在禁区内的明显手球,裁判竟然没有任何表示。在之前第75分钟时,对方在防守马丁内斯一直在其背后推搡,甚至用拳头挥向了马丁内斯。

  没能赢球,对于在亚冠之旅上一路高歌猛进的苏宁来说,确实有些遗憾,但从另一个方面来说,苏宁已经完成了赛季初的既定目标,而球队已经创造了一系列历史。上赛季,苏宁刚接手江苏足球,球队取得了联赛和足协杯双料亚军,而在亚冠赛场,球队止步小组赛。今年,苏宁的亚冠小组赛战绩傲视整个中超球队,5胜1负积15分,位列小组第一,苏宁创造了多项江苏足球在亚冠的历史。而在最后一轮客场挑战阿德莱德联的比赛中,尽管苏宁全华班出战,但球队在澳洲创造了奇迹,带着3分回到南京。

  亚冠1/8决赛决赛首回合,苏宁做客上港,尽管输掉了比赛,但马丁内斯帮助球队获得宝贵的一球,为主场起势奠定了基础。

  此役,尽管苏宁没能赢得比赛,但双方携手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这也是亚冠历史上首次出现中国德比,展现了中国中超力量。

  对于苏宁来说,本赛季的亚冠之旅止步16强,这样的结局并不算完美,但或许这也是一种解脱。由于备受多线作战,赛程密集的苦恼,苏宁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此役结束之后,苏宁将把重心放到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中。球队目前的状态也随着马丁内斯的回归,以及状态逐渐恢复变得如日中天,相信在接下来的联赛中,苏宁将会掀起中超赛场上的亮丽蓝色旋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71761.shtml report 2042 上港3-2苏宁埃尔克森破门跪地指天北京时间5月31日,亚冠1/8决赛次回合江苏苏宁易购队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经过90分钟的鏖战,江苏苏宁主场2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