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耻!济州联输球就打人!韩国亚冠全军覆没 要夺浦和队员性命?

  不久前,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正式表态,希望联合日本、中国、朝鲜联合申办世界杯。韩国方面表示,此举有助于展示东亚地区的友好,希望日本能够通力合作。

  既然是要合作,当然就要处好关系才是。刚刚结束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韩国K联赛的独苗济州联加时赛负于浦和红钻,被淘汰出局。

  比起输球来说,更丢人的是韩国球员的拙劣表现,堪称世界足坛的耻辱!

  90分钟内,浦和红钻连入两球,总比分扳平后,双方进入加时赛。第114分钟,浦和完成逆转。就在全队庆祝进球时,输不起的济州联球员围住浦和队员,开始无端挑衅。

  

  就在双方纠缠之时,济州联替补球员3号白栋圭穿越半个球场,飞奔赶到后,肘击浦和红宝石队长阿部勇树,阿部勇树当场倒地,白栋圭毫无收手之意,还要袭击其他浦和队员。

  

  拙劣的表现刚刚开始,两队的多名替补球员、工作人员和现场安保都冲进了球场内,场面混乱不堪。

  

  就在众人围拢在一起之时,济州联13号球员权宇斜刺里杀出,追打浦和红钻球员慎野智章,日本前国脚为了躲避追打,不得不满场飞奔,权宇“根本停不下来”,全场飞奔紧紧追赶,如果不是慎野智章速度可以,跑向入场通道,不知道权宇要把对方打成什么程度!

  

  对于济州联如此无耻的表现,有网友表示:还想和日本友好联办世界杯!济州联的这一表现,注定永久留在世界足坛,钉在耻辱柱上!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73397.shtml report 1287 不久前,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正式表态,希望联合日本、中国、朝鲜联合申办世界杯。韩国方面表示,此举有助于展示东亚地区的友好,希望日本能够通力合作。既然是要合作,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