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回应下课:打好华夏 希望间歇期尽快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31日南京报道)亚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凭借埃尔克森和胡尔克的进球,上港3比2战胜江苏苏宁,两回合总比分5比3战胜江苏苏宁,晋级亚冠八强。

  赛后崔龙洙表示:“开场阶段按照我们的节奏和目标在发展,但是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存在不足,导致了失误的发生,并且丢了一个球。即使落后对方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还是发挥出了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始终在不懈努力,针对队员表现的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表示敬意。很可惜亚冠进程已经结束,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祝贺上港晋级亚冠八强。”

  有记者问崔龙洙,上半场攻防的主要思想是什么?对此崔龙洙表示:“我们首先要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去打反击。要求队员先把自己的防守做好。然后去寻找反击的机会,开局阶段做得很不错,只是细节方面的处理不当,导致失分。不过我们的队员还是保持住了相对稳定的框架,也在场上竭尽全力。”

  有记者问崔龙洙,是否为自己这份工作感到担心,对此崔龙洙脸上挤出了几丝笑容,他表示:“4-5月确实不知道怎么过来的,我们经历了非常密集的赛程,在亚冠和联赛的双线作战,应该来讲也是让我为球队引以为豪的地方,但这种多线作战,对于我们的精神和体能都有很大的消耗。间歇期前还有华夏这场要打,要尽快恢复,打好这场比赛,在间歇期还是要尽快恢复,找到属于我们的名次。”

  有记者问崔龙洙,这一场对上港还有上一场对贵州,都是在补时阶段进球也是在补时阶段失球,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对此崔龙洙表示:“在比赛当中如果我们取得了比分领先,队员反而取得了一些想赢怕输,打得有些保守,被对方追平反超,这种都出现过。最后阶段扳平也体现队员对于比赛没有放弃,执着拼搏的精神面貌。体能下降的情况下,也会导致注意力不集中,出现失球的情况。”

  有记者问崔龙洙,二次转会期间,苏宁是否会对阵容有所补强?对此崔龙洙表示:“夏季转会引援,我们也有几个考虑,具体哪个位置的球员,我们跟俱乐部还要进行磋商,目前我们的几个外援能力还是不错,当然他们状态也需要进一步恢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74521.shtml report 1650 上港3-2苏宁埃尔克森破门跪地指天(搜狐体育裴力5月31日南京报道)亚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凭借埃尔克森和胡尔克的进球,上港3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