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燊超:比赛过程在预料之内 比去年更接近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31日南京报道)亚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上港3比2战胜江苏苏宁,两回合总比分5比3战胜江苏苏宁,晋级亚冠八强。赛后队长王燊超表示球队的心态比去年成熟,也比去年更接近亚冠冠军。

  “感觉整个比赛过程还是在自己的预料范围内,上一场他们有一个客场进球,当时我也说我们能够取得一个客场进球。今天的比赛过程也证明了我的判断。其实在上半场我们取得两个进球之后,比赛应该说就占据比较大的主动了吧。”王燊超说。

  对于苏宁下半场开始采取长传冲吊的模式,王燊超表示:“这对于他们也是一个转折点把,他们当时要打回3个球,打高球也是最直接的方法,还好我们也顶住了,没有让他们把比分追回来。”

  晋级八强也让王燊超对于冲击亚冠冠军更加有信心。“我感觉我们心态比去年更加成熟,也比去年更加接近这个冠军,我也非常有信心能够冲击一下这个亚冠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74853.shtml report 1148 上港3-2苏宁埃尔克森破门跪地指天(搜狐体育裴力5月31日南京报道)亚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上港3比2战胜江苏苏宁,两回合总比分5比3战胜江苏苏宁,晋级亚冠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