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尔克:手部伤势没问题 始终按照自己节奏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31日南京报道)亚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上港3比2战胜江苏苏宁,两回合总比分5比3战胜江苏苏宁,晋级亚冠八强。赛后胡尔克表示虽然是带伤上场,但手部的伤势对于自己踢比赛并没有影响。

  “没有问题,因为我是个足球运动员,是用脚踢比赛,手上受伤对于我的训练和比赛都没有影响,我非常开心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胡尔克说。

  对于本场比赛,胡尔克表示,球队上半场踢得比较顺利,下半场对手反击比较迅猛,“下半场对手有4名球员一直顶在我们的后场,我们需要有更多的队友来去防守,这只是足球的一个部分,并不是我们踢得有多被动,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参与防守。”

  对于对手下半场采取的冲吊球战术,胡尔克表示:“对手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这也是追平比分的一个常规手段,我们始终按照我们的节奏在比赛,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75510.shtml report 561 (搜狐体育裴力5月31日南京报道)亚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上港3比2战胜江苏苏宁,两回合总比分5比3战胜江苏苏宁,晋级亚冠八强。赛后胡尔克表示虽然是带伤上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