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7世乒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横扫对手晋级次轮 强调在场上要小心翼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沈晨音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沈晨音5月31日发自德国杜塞尔多夫)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单比赛展开首轮赛事的争夺。大满贯得主、中国名将张继科4-0(11-7、11-7、11-6和11-7)战胜匈牙利选手纳吉,晋级次轮。

  “这次世乒赛和之前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就是不再兼项了,”赛后张继科在混合采访区对记者表示,之前需要参赛双打的时候时间方面会比较紧张,而这次无论时间还是精力储备都要更好一些,“希望自己能够在上场的时候保持精力集中,把比赛任务完成好。”

  谈及后面的比赛,张继科坦言接下来的几个对手都曾经与其交过手,所以自己也会“小心翼翼”地在场上处理好每一个球,“再释放一些,”张继科最后说。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许昕4-2(10-12、11-9、11-6、11-6、17-19和11-9)战胜捷克选手波兰斯基晋级次轮,接下来他的对手将是波兰选手王增羿。“在自己第一场单打比赛中有些打不开,而对手拼得非常凶,”赛后许昕表示波兰斯基与一般欧洲选手打法不太一样,“威胁比较大,整体打法更像一个亚洲人”。他坦言自己今天不够兴奋,另外整体而言,第二局到第四局处理得更好一些,第五局则打得比较单调。(搜狐体育 沈晨音/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75755.shtml report 549 (搜狐体育沈晨音5月31日发自德国杜塞尔多夫)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单比赛展开首轮赛事的争夺。大满贯得主、中国名将张继科4-0(11-7、11-7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