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彭帅/段莹莹直落两盘 2-0胜跨国组合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双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组合彭帅/段莹莹状态出色,直落两盘6-1/7-5总分2-0击败跨国组合勒普琴科/罗迪娜组合,成功挺进女双第二轮。

  中国金花彭帅和段莹莹本届法网都出战单打,但两名选手先后告负首轮即遭淘汰出局。两位中国金花搭档出战女子双打比赛,在首轮中对手是跨国组合勒普琴科和罗迪娜。

  首盘比赛中,中国金花组合率先进入状态,凭借超高的一二发得分率牢牢压制对手,尽管勒普琴科/罗迪娜组合曾经完成破发,但中国金花组合先后获得9个破发机会,抓住了其中3个破发点,最终6-1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各自保发后,第四局中中国金花组合遭遇破发点,彭帅/段莹莹化解破发点保发2-2平。各自保发4-4平,第九局中彭帅/段莹莹浪费破发点,保发局分来到5-5平。关键第九局中,中国金花组合连续浪费多个破发点,完成关键破发6-5来到发球胜赛局,中国金花组合成功保发,7-5胜出第二盘,总分2-0挺进法网女双第二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75901.shtml report 496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双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组合彭帅/段莹莹状态出色,直落两盘6-1/7-5总分2-0击败跨国组合勒普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