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星光耀眼 11位全明星球员合力角逐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日,NBA总决赛即将拉开大幕,骑士和勇士两支超级强队将连续第三年在总决赛相遇。这一次的总决赛将会是史上星光最璀璨的一届总决赛,两支球队共有7位本赛季的全明星球员,11名入选过全明星的球员,这是自1983年76人与湖人总决赛之后全明星最多的一次总决赛。

  勇士队首发五虎中有四人是本赛季的全明星球员,分别是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而在替补席上也有伊戈达拉和韦斯特这样的前全明星球员。骑士队中,詹姆斯、欧文和乐福是本赛季的全明星球员,替补中的德隆-威廉姆斯和科沃尔也曾参加过全明星赛季,两队共有11名全明星球员,可谓是星光耀眼。

  库里:4届全明星

  自从2014年首次入选全明星便进入首发阵容之后,库里已经连续四年入选全明星阵容,四次全明星赛都是首发球员,更是在2015年当选全明星票王。但是遗憾的是,库里至今尚未赢下全明星赛MVP奖杯。

  杜兰特:8届全明星

  杜兰特在2010年首度入选全明星赛,被教练选进了替补阵容,从那之后,杜兰特再没缺席过全明星赛,连续八次入选,其中6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并在2012年凭借着36分7篮板3助攻的数据当选全明星赛MVP。

  汤普森:3届全明星

  2015年汤普森首次入选全明星赛,进入了替补阵容,由于科比因伤缺阵,汤普森被主教练斯蒂夫-科尔排入了全明星先发阵容,此后汤普森连续三年入选全明星赛,但是都是作为替补参加的。

  格林:2届全明星

  2016年,凭借着当赛季出色的表现,格林被教练选进了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职业生涯首次参加全明星赛。2017年全明星赛,格林再度以替补身份出战。

  伊戈达拉:1届全明星

  2012年当时仍然效力于费城76人的伊戈达拉,凭借着当赛季不俗的表现,被教练选进了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成了职业生涯唯一的一次全明星赛之旅。

  韦斯特:2届全明星

  之前效力于黄蜂的韦斯特是个内线悍将,凭借着20+8的数据表现,韦斯特先后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参加了2008、2009年两年的全明星赛。

  詹姆斯:13届全明星

  自从第二个赛季的2004-05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便进入首发之后,詹姆斯便霸占了东部全明星的一个席位,连续13个赛季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其中在2006年和2008年的先后两次赢得全明星赛MVP奖杯,他更是三次成为全明星票王。

  欧文:4届全明星

  欧文在2013年首次入选全明星赛,以东部替补身份出战,2014年进入全明星首发阵容并赢下了当届的全明星赛MVP奖杯,2015年他再次以替补身份入选全明星赛,2017年以首发身份入选全明星赛。

  乐福:4届全明星

  2011年乐福顶替受伤的姚明,生涯首度入选全明星赛,此后乐福先后在2012年、2014年和2017年入选全明星赛,其中2014年更是进入了全明星赛首发阵容。

  德隆:3届全明星

  德隆在2009-10赛季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参加了达拉斯全明星赛,此后又分别在2011年和2012年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连续三年入选全明星赛之后,德隆状态下滑严重,再也没能重新入选。

  科沃尔:1届全明星

  当时仍然效力于老鹰队的科沃尔,凭借着当年老鹰队的整体实力和出色的投篮能力,科沃尔入选了2015年全明星替补阵容,这也是他唯一一次入选全明星赛。

  两支球队加起来共35人次入选全明星赛,全明星球员之间的对位较量将会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除了激烈的对抗之外,比赛的观赏性也将会大大提高。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103736.shtml report 2185 北京时间6月1日,NBA总决赛即将拉开大幕,骑士和勇士两支超级强队将连续第三年在总决赛相遇。这一次的总决赛将会是史上星光最璀璨的一届总决赛,两支球队共有7位本赛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