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纳达尔状态神勇 直落三盘3-0胜哈泽进32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二轮的焦点比赛中,4号种子“红土之王”纳达尔延续出色状态,6-1/6-4/6-3总分3-0击败哈泽,成功挺进法网男单32强。

  纳达尔曾经9夺法网男单冠军,有着“红土之王”的美誉,近两个赛季遭遇伤病困扰,本赛季则是展露复苏势头,澳网打进决赛随后拿下罗马赛冠军。本届法网纳达尔首轮直落三盘轻取帕尔雷,在第二轮中的对手则是荷兰选手哈泽,此前两次交手纳达尔保持全胜。

  首盘比赛中,纳达尔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成功保发首局后第二局中抓住对手双误送出的破发点,纳达尔正拍直线完成破发2-0领先。此后一路保发,在第六局中纳达尔终于再次抓住机会,40-15逼出破发点哈泽一度挽救破发点,随后纳达尔抓住机会破发5-1领先。轻松保发第七局后,纳达尔6-1胜出首盘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纳达尔在第三局中率先完成破发,随后轻松保发第四局3-1领先。此后双方都无力完成破发,纳达尔将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6-4胜出第二盘总分2-0领先。

  第三盘比赛中,哈泽首局lovegame完成保发,第二局中纳达尔回敬对手一个lovegame局分1-1平。第三局纳达尔浪费破发点,此后第五局中纳达尔40-0逼出三个连续破发点,这一次没有在浪费机会,正拍制胜分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六局4-2领先。哈泽随后比赛难以完成破发,纳达尔6-3胜出第三盘。

  最终,赛会4号种子纳达尔状态出色,直落三盘6-1/6-4/6-3总分3-0击败荷兰选手哈泽,纳达尔成功挺进法网男单第三轮。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49分钟,比赛中纳达尔发球环节全面占优,制胜分上33-24领先,非受迫失误上哈泽24-13超过11个,破发环节纳达尔10个破发点5次破发,哈泽全场没能逼出破发点。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179794.shtml report 815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二轮的焦点比赛中,4号种子“红土之王”纳达尔延续出色状态,6-1/6-4/6-3总分3-0击败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