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场面火爆!浦和红钻球员主场遭济州联球员群殴

  在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济州联主场2:0击败来访的浦和红钻,晋级形式一片大好,可是次回合的比赛中,浦和红钻上半场在主场连进两球,这也使韩国人心态失衡,济州联在第80分钟还被罚下一人,在加时赛中被浦和红钻再入一球之后,济州联队球员彻底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场面瞬间变成了群殴。

  而济州联队替补席的球员看到自己球队加时赛被进一球之后,瞬间冲入场内,飞肘击倒对方球员,而自己也被红牌罚出场外。

  双方的教练组也想将球员拉开。

  而济州联队的球员更是追打一名浦和红钻球员,所幸该球员跑得快,跑进了更衣室,免收皮肉之苦。而在赛场上出现这么恶劣的情况,亚足联也不会坐视不管,可能会对此事进行严厉的追加处罚。

  今晚过后,东亚区四强已经决出,中日各两支球队,而K联赛球队则全部被淘汰出局,而半决赛的对阵还等到时候抽签过后才知道,究竟是两组中日的强强对话,还是再次出现德比,6月6日下午见分晓。而你心中的希望哪两支球队进行对抗呢?

sports.sohu.com true 小帆的体育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183476.shtml report 457 在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济州联主场2:0击败来访的浦和红钻,晋级形式一片大好,可是次回合的比赛中,浦和红钻上半场在主场连进两球,这也使韩国人心态失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