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7世乒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龙:与波尔配合感觉不错 单打对手都比自己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沈晨音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沈晨音5月31日发自德国杜塞尔多夫)当地时间今天晚间,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男双跨国组合马龙(中国)/波尔(德国)以4-1(11-8、7-11、11-5、11-4和11-8)战胜印度选手阿昌塔/纳纳赛卡兰,晋级16强。

  “对手确实有一定的实力,打到4-1也是在可以接受范围之内,我们也做了对手拿两局的准备,”赛后马龙坦言印度选手第一轮能够战胜英国组合金克霍尔/皮奇福德,已经证明了其具备了一定水平,“所以说在比赛中即便输了一局我们也觉得是比较正常的。”

  谈到自己与波尔的跨国组合,马龙认为总体而言相互感觉都还可以,“两个人无论是技战术还是打法风格都比较适合,所以说感觉不错。”之后当被问及“1+1的效果是不是大于2”的时候,马龙坦言目前还难以下定论,“毕竟现在比赛打得不是特别多,而且没有遇到特别大的考验。第三轮要碰到中国组合樊振东/许昕,也希望能够打出好的表现,”马龙说。

  除了男双之外,马龙还在今天的男子单打比赛中成功晋级。他表示现在在单打中遇到的运动员基本上都比自己小,所以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全力以赴,珍惜每一次世界大赛的机会。(搜狐体育 沈晨音/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193470.shtml report 523 (搜狐体育沈晨音5月31日发自德国杜塞尔多夫)当地时间今天晚间,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男双跨国组合马龙(中国)/波尔(德国)以4-1(11-8、7-11、11-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