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萧华否认KD致联盟失衡 称勇士骑士不是王朝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他并不认为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导致联盟失衡;同时认为,勇士队和骑士队还称不上是王朝球队。

  勇士队上赛季常规赛取得73胜创造历史,去年夏天KD又加入,外界认为这导致失衡了。对此,萧华的观点是,“我认为把联盟缺乏竞争性归结于凯文(杜兰特)身上,这并不公平。我的意思是,KD只能影响1-2支球队。无论当时他是续约,还是转投其他球队,这都是他做出的决定,影响不了联盟其他27支球队。”

  勇士队在今年季后赛至今12胜0负,骑士队(12胜1负)在东部也是不可阻挡。于是,有人觉得现今NBA缺乏竞争力。

  萧华说道:“我不知道这样的言论是怎样形成的。我个人并不认同,我认为现在的比赛很好,在可控范围之内。当然,如果失去控制,我可能会介入,进行一些调整。但我认为,我们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

  这是史上首次出现两支球队连续3年会师总决赛。萧华表示:“你可以回顾历史,凯尔特人队一共获得过17个总冠军,湖人队16个,这两队几乎拿到NBA成立后一半的总冠军。骑士队上赛季才拿到队史首冠,勇士队2015年夺冠是40年以来首个总冠军,所以我不认为现在联盟是这两支球队的王朝。”

  “他们没有像绿军和湖人队那样统治联盟很多年,距离马刺队5冠和公牛队6冠那样的王朝也有一定距离,”萧华继续说道,“所以在勇士队和骑士队建立王朝前,他们需要赢得更多的比赛。”

  萧华看好今年NBA选秀,“我们即将迎来一届很棒的新秀,所以NBA其他球队有办法提升竞争力,”萧华表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197438.shtml report 1260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他并不认为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导致联盟失衡;同时认为,勇士队和骑士队还称不上是王朝球队。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