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人输不起!济州联围殴浦和红钻,在客场追打主队真是活久见!

齐帅 阅读(0) 评论()

  韩国足球怎么了?国家队层面,目前12强赛虽然小组第二,但是没有绝对出线把握,随时可能会被身后的乌兹别克斯坦反超。而韩国教练在外的执教,更是用灾难形容:中超五位韩国教练,两位已经下课,三人岌岌可危!

  

  

  而韩国俱乐部更是全线崩溃!先是全北现代爆出丑闻,被亚足联剥夺参赛资格。进入小组赛的四支球队,蔚山现代、首尔FC和水原蓝翼全部被淘汰,而唯一小组出线的济州联,还闹出了一个大事件!

  

  

  在苏宁和上港比赛的同时,济州联也在和日本的浦和红钻进行较量!济州联首回合主场2:0获胜,此番客场0:2常规时间告负,双方进入加时赛。结果浦和红钻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2。济州联球员扳平心切,急于进攻,但是日本球员故意拖延时间,这让韩国球员怒火中烧!

  

  

  

  终于,在浦和红钻开角球的时候,因为其球员故意拖延时间,导致韩国球员暴怒,双方发生争执。而在比赛结束,浦和红钻欢庆胜利的时候,韩国球员看到日本球员有得意忘形之态,更是气愤不已,韩国球员选择集体围攻浦和红钻。

  

  

  于是,足球史上很难见到的一幕发生了:客队济州联,追打主队浦和红钻,并且韩国球员打的日本球员狼狈逃窜。——不过,尽管发泄了不满,恐怕等待韩国人的,会是亚足联重重的罚单!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08607.shtml report 2034 韩国足球怎么了?国家队层面,目前12强赛虽然小组第二,但是没有绝对出线把握,随时可能会被身后的乌兹别克斯坦反超。而韩国教练在外的执教,更是用灾难形容:中超五位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