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上港战弱旅 国安力帆谁也输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

  本周末,中超第12轮全面开火。在经历5月魔鬼赛程后,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等中超多支球队得以在6月份开启一段相对从容的战事。不过,本周末开打的8场比赛中,多场强强对话,充满玄机与悬念,使得原本酷热的夏季绿茵更加火热。而这当中,尤其以山东鲁能与天津权健的首次激情 对决,江苏苏宁与华夏幸福的冰火死磕,更令球迷牵肠挂肚。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6月2日 星期五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富力客场胜

  主要看点: 双方谁能逃出不胜泥潭 建业欲延续主场对阵富力好梦

  上周末,河南建业在形势大好、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山东鲁能逆转导致失利。最近3场比赛,河南建业尝到了1平2负的苦果。第11轮战罢,建业和延边都是1胜4平6负,积7分,排名在最后两位,继续徘徊在降级区。事实上,建业本赛季在伊沃和尹鸿博离开后,中场组织水平出现了明显的下降,大多数情况下只能依靠外援个人能力,前11轮战罢,建业即便防守一直做的不错,但整体的进攻能力实在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主场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广州富力,贾秀全如何发挥球队的整体攻防能力,与斯帅周旋,无疑会成为球队抢分的关键环节。

  上周末第11轮比赛,富力又平了,而且是在自己的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被对手逼平。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强强对话中,全场占据优势的富力无法敲开对手城池,只能接受0-0互交白卷的结果。相比上一场在北京最后被扳平的沮丧,球队的传控球方面呈现出不少的亮点,这也给斯帅以些许的安慰。值得注意的是,与河南建业的3轮比赛1平2负的尴尬相比,最近4轮,富力的3平1负同样让球队上下窝心。两支球队谁能尽快走出不胜阴霾,值得期待。

  中超历史交锋: 双方有过8次交锋,其中河南建业5胜0平3负。主场对阵富力,河南队取得了4战全胜的佳绩。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贾秀全7.5,斯托伊科维奇8.0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河南建业7.0,广州富力7.8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10074.shtml report 7023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本周末,中超第12轮全面开火。在经历5月魔鬼赛程后,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等中超多支球队得以在6月份开启一段相对从容的战事。不过,本周末开打的8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