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上港战弱旅 国安力帆谁也输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6月2日 星期五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张外龙欲摆脱连败霉运 御林军重新出发谋3分

  力帆与国安之战,是两支超级郁闷球队之间的死掐。上周末,力帆客场再负广州恒大。最近4场中超,力帆霉运连连,先是在保级对手河南、辽足身上输球,而后又连续败给了天津权健以及广州恒大,这一波中超四连败直接拉近了球队与降级区的距离。据了解,在主帅张外龙与俱乐部签订的解约条款中,5连败就会自动下课,本周末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将无疑成为一场决定命运的战役。输球意味着交出教鞭,对于张外龙来说,此役无疑是一场饭碗保卫战。而对于力帆将士来说,更是一场重庆保卫战。

  本赛季,国安一直是在起起伏伏、输输赢赢的状态下度过的。目前联赛11轮战罢,国安交出4胜3平4负,进16球,丢20球的成绩单。创下了国安史上同期最多失球纪录。截至目前,国安的丢球数已经和江苏苏宁的丢球数持平,并列最后一名,要知道,前几年国安一个赛季的丢球数也就在26个左右。20天前的工体,在自己的主场,国安曾经1-4输给河北华夏幸福;一个月时间只用了两场比赛就被对手狂灌9球,如此孱弱的豆腐渣防线也确实是没谁了。目前,国安最大的问题就是队内缺少凝神聚魂的核心球员,尤其是后防线在徐云龙退役之后更加明显。具有反讽意味的是,上周末惨负上港的这场比赛,居然还是国安门将杨智代表国安的400场比赛。目前这条全华班防线在经历了如此惨痛的洗礼后,能不能重新振作起来?

  中超历史交锋:2015赛季重庆杀回中超后,双方有过中超4次交锋,其中力帆1胜1平2负处于下风。主场对阵御林军,力帆1平1负未有胜绩。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张外龙7.0,何塞7.2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重庆力帆7.2,北京国安7.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10074.shtml report 7023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本周末,中超第12轮全面开火。在经历5月魔鬼赛程后,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等中超多支球队得以在6月份开启一段相对从容的战事。不过,本周末开打的8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