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时隔5年重返国家队 登巴巴租借期满回归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记者甘慧

  昨天凌晨,哥伦比亚足协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哥伦比亚国家队名单,吉奥瓦尼·莫雷诺赫然在列。这位申花队长在时隔5年后入选国家队,他也成为本期唯一入选国家队的效力于中国联赛的球员。

  本赛季,莫雷诺的表现非常出色,代表申花出战的10场比赛攻入5球,助攻1次,是球队中前场进攻的发动机。一个多星期前,莫雷诺接到了国家队主教练佩克尔曼的电话,让他做好参加国家队集训比赛的准备。

  此次集训,哥伦比亚国家队要打两场热身赛,分别是对阵西班牙和喀麦隆。根据计划,在结束与天津队的比赛后,莫雷诺将前往北京,从那里飞赴西班牙。

  莫雷诺回国家队了,登巴巴要回上海了。据悉,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的租借期结束后,登巴巴将返回申花跟队训练。

  今年年初,为了让登巴巴更好地康复,并尽快找回比赛状态,申花俱乐部将登巴巴租借给其老东家贝西克塔斯。根据与贝西克塔斯的租借合约,登巴巴的租借期至2017年5月31日结束。如今租借期已经结束,所以登巴巴即将返回申花。

  另外,由于年初登巴巴处在养伤期,申花并没有为其进行注册,因而回到申花后的登巴巴暂时只能跟队训练,俱乐部将根据其回到上海后跟队训练的情况作出下一步的安排。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14629.shtml report 562 晨报记者甘慧昨天凌晨,哥伦比亚足协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哥伦比亚国家队名单,吉奥瓦尼·莫雷诺赫然在列。这位申花队长在时隔5年后入选国家队,他也成为本期唯一入选国家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