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皇马夺冠概率超7成,C罗决赛冲击最佳射手

体育大扒客 阅读(0) 评论()

  距离本赛季的欧冠决赛还有三天时间,各大网站和媒体的冠军预测普遍倒向皇马一边,预计皇马本赛季卫冕几率已经超过7成。虽然皇马两位首发大将贝尔和卡瓦哈尔依然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复出登场,但是贝尔基本保障能够出现在欧冠决赛的比赛中。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威尔士是加的夫千年球场举行,作为威尔士最大牌的球星,贝尔将以东道主的身份率领皇马迎战尤文。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支球队在近三个赛季的第二次交锋,上一次交锋是在2014-2015赛季的欧冠半决赛,最终凭借着莫拉塔的进球,尤文涉险晋级。而如今莫拉塔已经回到皇马阵中,本赛季担任本泽马的替补,谈及帮助尤文淘汰皇马的经历,莫拉塔也曾表示亏欠皇马一座欧冠冠军奖杯。另外两支球队之间的恩恩怨怨可算是藕断丝连,赫迪拉和伊瓜因也曾是皇马旧将,值得一提的是两位球员因为不满在皇马出场时间过少而选择离开。此次在决赛中遭遇老东家,不知道两位球员能否完成进球,报皇马不重用之仇。

  另外皇马当家球星C罗在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中打入10粒进球,他仅仅比排在射手榜榜首的梅西少打进一粒进球,如果C罗能在决赛中打入一粒进球,那么他将和梅西共享本赛季的欧冠最佳射手。如果C罗打进2粒进球,那么他也将独享本赛季的最佳射手,但是对于C罗一切都没有比卫冕冠军的诱惑更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15295.shtml report 1393 距离本赛季的欧冠决赛还有三天时间,各大网站和媒体的冠军预测普遍倒向皇马一边,预计皇马本赛季卫冕几率已经超过7成。虽然皇马两位首发大将贝尔和卡瓦哈尔依然没有在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