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伊布术后30天恢复训练 或仍遭曼联拒绝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惊!伊布术后30天恢复训练
惊!伊布术后30天恢复训练


  去年夏天,伊布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曼联,双方签订了一份1+1合同。赛季中期,由于伊布表现出色,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早早表示,要与瑞典神塔激活可选择续约条款;令人遗憾的是,英超联赛第33轮,曼联在老特拉福德求出2-0完胜切尔西的比赛中,伊布首发仅出场7分钟便重伤下场,赛后诊断发现,瑞典前锋十字韧带撕裂,随即进行了手术,预计2017年报销,要等到明年才能够复出。所以,在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夺得欧联杯冠军后,看到了伊布拄拐来到领奖台。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虽然伊布过去一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46场比赛打进28球助攻10次,是曼联头号得分手,但由于未来的不确定性,曼联已经拒绝激活可选择续约条款,意味着放弃了伊布。众所周知,曼联过去一个赛季锋线的问题很大,在英超赛场上,是BIG6进球数最少的球队,这也是导致无缘前四的主因。加之伊布重伤,双方不会再合作,曼联下赛季想竞争英超前四乃至争冠,就必须加强锋线;据悉,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有两个目标,分别是卢卡库和格列兹曼。

  关于格列兹曼,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法国神锋去年进入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三甲,正式迈进巨星行列,同时也是2016年欧洲杯的金靴和MVP,堪称是转会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巨星级前锋。当然,曼联想落实这笔交易,就必须支付高达860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外格列兹曼还需要一份周薪比肩伊布的合同,预计在35万英镑上下。至于卢卡库,他本赛季险些获得英超联赛金靴,37场比赛打进25球助攻6次,在射手榜上排在第二位,自加盟埃弗顿后,166场比赛打进87球。

  其实,无论是卢卡库还是格列兹曼,曼联想签下他们,都要备好接近1亿英镑的转会费才行。对此,英国媒体表示,曼联不如等等伊布,因为瑞典神塔伤势恢复极其顺利,刚刚手术30天,就已经恢复训练了!日前,伊布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段他拿球训练的视频,并写道,“狮子恢复起来可跟人类不一样。”按照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说法,瑞典人其实还是想留在曼联,希望继续征战英超,“伊布本人想在留在英格兰,顶级队伍中。如果曼联认为他是有价值的资产,那他就可以留下来,但如果曼联不这么认为,他也可以成为别的队伍的珍宝。如今我们要先和曼联坐下来谈谈,看看他们的想法。”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17348.shtml report 1363 惊!伊布术后30天恢复训练去年夏天,伊布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曼联,双方签订了一份1+1合同。赛季中期,由于伊布表现出色,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早早表示,要与瑞典神塔激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