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耶罗:托蒂的心情我也体会过,希望他当罗马高管

  前尤文队长阿莱桑德罗-德尔-皮耶罗表示,他非常理解托蒂此刻的心情,因为当年他告别尤文时也曾体会过。

  

  托蒂上周日正式告别罗马

  现年42岁的皮耶罗,1993年从帕多瓦转会尤文,2012年,他在为斑马军团出战513场之后离开。

  “我完全理解托蒂此刻的心情,我当年离开尤文,跟他想法是一样的,或许这种感觉现在还在。当你要离开,你会意识到你生活中的一段旅程就要画上句号。”

  “这不是一种简单的变更,你会想念每天的训练,更衣室等等一些小事。我在离开尤文之后,去体验了澳大利亚和印度的足球,这些都是很美妙的体验,时至今日,我仍然在想未来得做点什么。”

  “我希望弗兰切斯科能立即在罗马找到一个位置,他得到一个职位,让他留在这个熟悉的环境下,他可是从孩提时代就来到罗马的,我毕竟还在帕多瓦踢过球,而他一辈子都是红狼军团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22483.shtml report 548 前尤文队长阿莱桑德罗-德尔-皮耶罗表示,他非常理解托蒂此刻的心情,因为当年他告别尤文时也曾体会过。托蒂上周日正式告别罗马现年42岁的皮耶罗,1993年从帕多瓦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