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欲400万租枪手门神 或因无主力位置难成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尤文欲400万租枪手门神
尤文欲400万租枪手门神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尤文图斯方面希望可以在下赛季租借阿森纳门将斯琴斯尼,以取代今年夏天有可能离队的替补门将,巴西人内托。

  在最近两个赛季,斯琴斯尼都被阿森纳租借到罗马效力,但是红狼军团并未在租借合同中加入买断条款。据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消息,那不勒斯有意在今夏求购斯琴斯尼,以备下赛季不时之需,毕竟那不勒斯主力门将雷纳已经34岁,而替补门将拉斐尔却难堪大用。

  但是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图斯也有意引进这位波兰国门,并愿意为阿森纳奉上一年400万的租借费。此前意大利媒体曾经报道,2015年夏天加盟斑马军团的巴西门将内托对于出场时间并不满意,在两年时间内,内托仅仅出场22次,布冯的主力地位仍然不可撼动。尽管尤文图斯相对于那不勒斯和罗马而言,是更大的平台,但是斯琴斯尼加盟斑马军团仍然存在障碍,波兰人很可能不愿意为布冯出任球队替补,但是已经39岁的意大利老门将依旧会为尤文再战一年。2018世界杯在即,如果不能在2017-2018赛季获得足够出场机会,那么斯琴斯尼的国家队位置可能不保。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27016.shtml report 873 尤文欲400万租枪手门神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尤文图斯方面希望可以在下赛季租借阿森纳门将斯琴斯尼,以取代今年夏天有可能离队的替补门将,巴西人内托。在最近两个赛季,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