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换帅时机到了 崔龙洙不下课更待何时?

  昨晚亚冠,背水一战的江苏苏宁没能上演逆转,主场2-3不敌上海上港,亚冠首次淘汰赛之旅以3-5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这个结果,可以预料但却难以接受;以如今苏宁的实力,确实很难狙击上港;但同样是以如今苏宁的实力,完全看不到一点希望的出局也是难以令人接受的。

  

  这场比赛,苏宁输得很冤,两个丢球都是后卫的解围不慎造成的,但是苏宁输得也不冤,重压之下本来就要求球队拿出更专注更顽强的表现,但显然昨晚的苏宁固然有斗志,但还称不上专注称不上顽强。

  苏宁的最终失利也引出了一个终极问题:崔龙洙该下课了吗?关于崔龙洙下课这个话题已经被讨论了很久,但由于亚冠赛场上的连战连捷,苏宁一直没有解雇韩国人。但如今苏宁亚冠已经出局,崔龙洙还应该继续呆在帅位上吗?

  球队战绩不佳,作为主教练难辞其咎,虽然亚冠苏宁的表现尚可,但别忘了小组赛中苏宁之所以能够不停取胜,并非完全的实力因素,拉米雷斯的灵光一闪对手的运气不佳才是苏宁顺利挺进亚冠淘汰赛的最重要原因。从苏宁多场比赛中的被动挨打来看,我们没有看到崔龙洙对苏宁做出了什么本质上的提升。

  本赛季,苏宁已经和很多球队交过手,但作为上赛季的亚军球队,这赛季不仅成绩一落千丈,在场面上也没有丝毫改观。崔龙洙一度被认为是苏宁的救世主,但如今看来,崔龙洙已经对苏宁没有多大的提升作用,所谓长痛不如短痛,现在换帅对于苏宁来说或许是最好的时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30310.shtml report 761 昨晚亚冠,背水一战的江苏苏宁没能上演逆转,主场2-3不敌上海上港,亚冠首次淘汰赛之旅以3-5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这个结果,可以预料但却难以接受;以如今苏宁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