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缅甸蟒”昂拉恩桑六月再冲击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5月31日,缅甸)亚洲最大的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ONE Championship™)将于6月30日回归缅甸仰光,带来另一场世界级原汁原味的体育娱乐赛事,届时将在Thuwunna室内体育馆上演。领衔该赛事主赛的是中量级世界冠军维塔利·比达士(Vitaly Bigdash)与缅甸本土英雄外号“缅甸蟒”的昂拉恩桑(Aung La N Sang)的二番战。昂拉恩桑将在自己的家乡父老面前再次挑战冠军头衔。

  ONE冠军赛主席兼首席执行总裁查特里·西由堂(Chatri Sityodtong)说:“这一场比赛将是卓越格斗技巧和坚定意志决心的展示。这是两位选手第二次狭路相逢,一定会为观众带来另一场精彩的对决。仰光人民最喜爱的儿子,昂拉恩桑,将再一次与ONE中量级世界冠军比拼。而这一次,是在他的家乡。粉丝们绝对不想错过6月份ONE:民族之光比赛的任何一场!”

  ONE中量级世界冠军维塔利来自俄罗斯,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格斗家之一。他在2015年上演了在ONE的首秀,以漂亮的TKO战胜伊格尔·士瑞(Igor Svirid)从而摘取了中量级世界冠军的桂冠。那场比赛也是ONE冠军赛历史上最精彩的对决之一。在他上一场比赛中,维塔利对战昂拉恩桑,通过一致判定获胜,第一次成功卫冕了世界冠军。这一次他带着自己9胜0负的完美职业战绩,准备回归ONE的赛场,再一次与缅甸的民族英雄一决雌雄。

  ONE中量级世界冠军维塔利·比达士说:“昂拉恩桑是我曾面对过的最难对付的选手之一。能去他的家乡进行比赛是我的荣幸。我不担心他主场作战的优势,因为真正的冠军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情况下进行比赛。能回归圆笼我很兴奋,我很期待在缅甸的表现。虽然我尊重昂拉恩桑和他所取得的荣誉,但最终凯旋的将是我,到时我的金腰带将仍和我在一起。”

  32岁的中量级冠军挑战者昂拉恩桑是全球最知名的缅甸选手之一,其极具压迫性的格斗风格为他赢得了“缅甸蟒”的称号。出生在克钦邦密支那山区,属于当地的少数民族—克钦族 。在他最近的一场比赛中,昂拉恩桑与中量级卫冕世界冠军维塔利·比达士进行了激烈又焦灼的对抗,最后不幸地以一致判定落败。这一次,缅甸的民族英雄相信在这场与比达士备受期待的二番战中,他能依靠更全面的准备在对战中取得和上次不一样的结果。

  ONE世界冠军挑战者昂拉恩桑说:“上一次比赛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备战,所以我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这次,我有了更好的准备,进行了全面的训练,我发誓要给自己一个更好的结果。在仰光的粉丝面前比赛是一种荣誉,我保证尽我所能把金腰带留在缅甸!我相信这将是一场史诗般的对战,而更优秀的选手将在格斗之夜获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31849.shtml report 1522  (2017年5月31日,缅甸)亚洲最大的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ONEChampionship™)将于6月30日回归缅甸仰光,带来另一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