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输不起?韩国球队亚冠全军覆没,围殴追打日本球员,场下打到场外

大圣侃球 亚冠 阅读(0) 评论()

  昨天,除了苏宁上港这场比赛之外,还有一场激烈的亚冠淘汰赛在浦和红钻主场进行,他们迎战韩国球队济州联,这场比赛充满了戏剧性。两队首回合交锋韩国球队济州联2:0战胜浦和红钻,然后这场比赛常规时间浦和红钻2:0济州联总比分两队打平,只好进入补时追逐胜负,在补时的114分钟浦和红钻绝杀济州联,不可思议的3:2逆转对手晋级。

  

  

  

  面对被淘汰的结果,韩国济州联球员情绪失控,在加时赛最后阶段,双方发生冲突,济州联队3号替补球员白栋圭冲进场内肘击阿部勇树,被红牌罚下。赛后,双方球员再次发生冲突,3号依然是情绪激动,拉都拉不住。

  

  

  

  在浦和红钻开角球的时候,因为其球员故意拖延时间,导致韩国球员暴怒,双方发生争执。而在比赛结束,浦和红钻欢庆胜利的时候,韩国球员看到日本球员有得意忘形之态,更是气愤不已,韩国球员选择集体围攻浦和红钻。

  

  在主裁判哨响的瞬间,替补席上的济州联球员冲进场内开始追打日本球员,但是主场作战的浦和红钻球员并没有还手,而是迅速狂奔躲避,之后逃进了球员通道。可能是日本球员考虑到接下来还有比赛要踢,一旦出手势必会受到禁赛处罚。当然,在自己的主场被客队球员追着打,这在世界足球史上也并不多见!两名最早从替补席上冲进场内的济州联队球员被主裁判出示红牌,本场比赛一共吃到3张红牌,可谓既输球又输人!

  

  据悉济州联韩国主帅赵诚焕透露,浦和红钻的球员在进了第三个球的时候,日本人却跑到济州联这边的替补席长椅边庆祝,这是侮辱性的举止,而双方最终大打出手也是因为这个。这一幕让人想起了当年国际米兰和瓦伦西亚发生大规模的斗殴,科尔多巴和布尔迪索等人狂追着纳瓦罗要暴揍西班牙人的场景,当年那场大混战,纳瓦罗在背后给了布尔迪索一拳拔腿就跑,引发了全体国米球员的愤怒。

  

  不得不说,主场2:0的巨大优势却被浦和大翻盘,作为韩国球队的独苗,济州联是无法接受的。而最后时刻浦和两个角旗区护球拖延时间的举动也是点燃了导火线,不过说到底还是济州联自己把航母开翻的,不能怪任何人。

sports.sohu.com true 大圣侃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38884.shtml report 2400 昨天,除了苏宁上港这场比赛之外,还有一场激烈的亚冠淘汰赛在浦和红钻主场进行,他们迎战韩国球队济州联,这场比赛充满了戏剧性。两队首回合交锋韩国球队济州联2:0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