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通奥运 决战东京——中国滑板精英秀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3日-5月25日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冠奥宝德体育承办的“备战奥运 中国滑板精英秀”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在5月23日“备战奥运 中国滑板精英秀”的开幕仪式上,国家体育局副局长赵勇亲临滑板活动现场,并亲笔题词“向奥运冠军冲刺”,表达出对中国国家滑板队的殷切期望。赵勇副局长也现场与中国滑板运动员交流,鼓励运动员积极备战2020东京奥运。

 

  本次活动承办方冠奥宝德体育一直积极推动滑板运动,为中国国家滑板队提供大力支持。滑板运动的评分系统在国际上一直没有标准化、电子化,冠奥宝德体育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严密的演算,研发出中国乃至世界第一款支持多国语言,拥有滑板运动专业技术评判支持的电子评分系统。有望在更大规模的国际赛事中投入使用,这将是中国品牌在体育产业中又一次巨大突破。

  在开幕式上,中国国家滑板队的官方网站www.skateboardchina.com正式上线。今后更多滑板运动官方资讯都会在中国国家滑板队的官方网站上发布。

 

  5月23日滑板精英秀的精彩盛况也吸引到CCTV5记者前来采访,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范广升先生接受央视记者采访,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喜爱滑板运动,加入到滑板运动。

 

  在23-25日的比赛中,中国滑手和国际滑手同台竞技,以现金果酱赛的形式,切磋技艺。滑板现金果酱赛比赛方式为表现出色的选手完成完整的滑板动作,由现场评委裁定,现场由评委直接发放现金奖金鼓励滑手。本次活动评委为中国资深滑板运动员周伟。

 

  中国滑板选手由李祉兴、田佳兴、孙朔、王玓领衔,展示出中国滑板运动顶尖水平。同时来自俄罗斯的Dima,Alex等国外滑手也加入此次活动,与中国滑手一较高下。

  “备战奥运 中国滑板精英秀”于5月25日下午圆满落幕。其中中国选手李祉兴、李一鸣、田佳兴,外国选手Dima等滑手获得奖金。

  感谢亿纯为本次活动提供运动员及官方用水。感谢RONHILL为本次活动提供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指定服装。

  滑板运动成为2020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设置男女街式、碗式等四块金牌。中国国家体育局,中国轮滑协会将会大力支持滑板运动,冠奥宝德体育也将一如既往尊重滑手,支持滑板运动,推动滑板运动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56043.shtml report 3168 5月23日-5月25日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冠奥宝德体育承办的“备战奥运中国滑板精英秀”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在5月23日“备战奥运中国滑板精英秀”的开幕仪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