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隆索的足球生活

  

  他来自一个足球世家,2016/17赛季,马科斯·阿隆索复制了他祖父和父亲的足迹,获得一个颇具声望的联赛冠军。

  去年夏天从佛罗伦萨加盟之后,西班牙人成为孔蒂手下的主力左边翼卫,他攻入职业新高的六个进球,帮助蓝军获得英超冠军。

  夺冠使他能够延续一个光荣的家族传统,这从他祖父开始,人们喜欢昵称他为马奎托斯。他是上世纪50年代那支战无不胜的皇马队的右后卫,曾经获得五次西班牙联赛冠军和五次获得冠军杯冠军。他的父亲马科斯也曾经作为巴塞罗那的右边锋获得过西甲冠军,并执教过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等西班牙俱乐部。

  这是一个令人自傲的足球血统,在最近接受切尔西官方杂志采访的时候,26岁的马科斯·阿隆索谈到这些对于他的影响,并谈到他自己的足球生涯,其中包括此前在英格兰的博尔顿和桑德兰效力的经历。

  作为一名足球教练的儿子的成长经历

  当我还很小的时候,我喜欢去和球员们一起训练,但并不经常,因为我每天都要去上学,但我总是记得去大球队训练的日子,因为我很享受那些时光。那是很好的经历。

  我现在仍然和一些球员有联系,我记得塞维利亚有一名希腊球员希亚塔斯。他是我见过最好的任意球专家,我在训练中向他学到很多东西。我过去在距离球门5米的地方踢球,因为我踢不了太远!但我记得他跟我说,“当你14-15岁的时候,你就可以像我一样踢任意球。”我当时都不敢想像,但现在我可以尽我所能。

  作为一名皇马传奇的孙子

  我的祖父(下图后排左三)在我第一年(在皇马青训营)曾经来看过2-3场比赛,每个人都希望与他合影,而不是看我们比赛!我对此感到非常自豪,我的祖父在那里如此受欢迎,如此被热爱。

  我以前曾经见过他的一些很有名的队友,但我甚至不知道他们是谁,因为我当时还是很小的孩子。我听说过他们曾经在一起踢球,他们获得过五次冠军杯,但我从小就习惯听到这些,因为并没有意识到这是多么伟大的成就。

  我的父亲和祖父并没有给我太多的建议,但他们给我做出榜样,我一生中总是听他们谈论足球,我认为这很有帮助。

  

  决定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

  当我还很小的时候,真的没有太在乎足球。我过去可以每天踢24小时,但我从来没有想过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那样做只是因为我喜欢。

  我到很大才开始考虑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当我去皇马之后,一切都变得更加认真,但我仍然享受足球。

  在英格兰征战

  当你来到一个新的国家绝不容易。我记得在博尔顿的第一年(他2010-2013年在博尔顿效力),从西班牙刚过来感觉非常艰苦,18岁的时候离开我的家人,来到一个国家,接受一种新的文化。

  当然,那次经历对这次(加盟切尔西)非常有帮助。我在意大利踢得是类似的体系,也有帮助。

  成为一名切尔西球员

  我认为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为每座奖杯而战,我们的实力、斗志和工作的方式,这是我们应该在的位置。

  每位球员都希望为切尔西这样的大球队效力。这支球队工作很棒,如果我们能够将努力的工作和我们的实力结合起来,那么我们就能朝着正确的方向继续前进。

  

  点击屏幕右上角“…”与您的好友分享这篇文章

sports.sohu.com true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61053.shtml report 1935 他来自一个足球世家,2016/17赛季,马科斯·阿隆索复制了他祖父和父亲的足迹,获得一个颇具声望的联赛冠军。去年夏天从佛罗伦萨加盟之后,西班牙人成